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Wang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9-27-09 | 最近登入:109-29-10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並非專業賣家,先前在網路上賣了一個二手包包, 對方收到後發現有一小瑕疵(我寄出前並沒有此狀況,不清楚為何會這樣), 後來我補貼對方700元維修費,對方也同意(有對話紀錄為證),金額也已經轉入對方帳戶了。 數日後,對方詢問修包的金額超出原先補償他的700元,因此要求退貨。 但我並非專業賣家,應不適用七天鑑賞期,且因為是有品牌的包包,退貨我也有對方調包的疑慮。 想請問專業的律師們,我可以不理會對方嗎?謝謝。
瀏覽:172
日期:109-10-29
我素來與鄰居就有不愉快, 某天喝了酒後在鄰居車上劃了一道長約10公分的痕跡, 而此舉也被監視畫面拍下來了。 鄰居憤而報警,但我一開始並沒有承認犯行, 開庭第二次後才坦承。 鄰居不打算和解, 這兩天我收到一封「刑事附帶民事訴訟起訴狀」, 上面林林總總列了幾條《修車費8000、代步費12000、處置費(處置費高達80000元,不知道是什麼?)》 總金額高達新台幣十萬元。 我承認我有錯在先, 但我已承認罪行且願意負擔修車責任與其他補償義務,但我想這道長十公分的痕跡應該不至於需要這麼高額的補償費用。 且鄰居的車並不是什麼高檔名車,目測平常也沒什麼在保養,會要求那麼高額的賠償金我想是積怨已久的關係。 想請問律師,這張起訴狀是否意味著我就一定得照他的意思賠償呢?要是不服賠償金額,是否有其他方法可以參考呢? 先謝過各位律師的指教了。
瀏覽:431
日期:109-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