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nso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3-03 | 最近登入:101-13-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因為結婚所以打算重新裝潢家裡,順便家裡漏水壁癌的部分一次處理完畢,請了兩組抓漏的來看,都說是頂樓(共用部分)防水年久失修導致,就算我內部整理了,一段時間後還是會產生漏水與壁癌,3月7日晚上便向社區的管理員反應,請他轉告社區的管委會主委,三月九日詢問管理員,管理員回覆說社區管委會主委已經知道此情況,至今天三月十三日,仍未得到社區主委的回覆與訊息跟處理方法,目前我希望社區管委會能幫我處理頂樓漏水的部分(因為防水工程並非一次施工就永久保固,還需要日後定期的維護保養,這不是我目前的經濟能力所能負擔的),所以我的問題如下: 1.社區是有管委會與公基金,依公寓大廈管理條例,共用部分的修繕是由公基金支付,但是目前社區管委會音訊全無,我該如何做?主動去找社區主委嗎?還是在繼續等,該等多久?(我家具廚具都定了,現在變成只能等待,甚麼的無法做) 2.如果社區管委會的態度是不願意負責或打算拖延時間的話那我該怎麼做? 3.如果社區管委會願意負責,是否可以要求以後要定時做頂樓防水的維護? 4.如果交由公寓大廈爭議事件調處委員會來處理,是否妥當,會部會有刻意偏袒的情形? 以上是我目前整理出來的問題,如有其他疑問我會再補充上來,也請各位律師或善心人士能給我意見,謝謝!!
瀏覽:1882
日期:101-03-13
謝文明律師,你好: 感謝你的回覆關於 "社區頂樓共用部分漏水 造成我家壁癌嚴重" 這篇文章,想再請教你幾個問題,   1.頂樓防水工程如果管委會認為是屬於重大修繕,勢必會開所有權人會議,是嗎? 2.會議的決議會不會有可能我得到的是目前不打算改善的結果?還是不論決議如何管委會都要負責修繕? 謝謝!!
瀏覽:1882
日期:101-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