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維塔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4-03 | 最近登入:104-16-12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請問隔壁鄰居常常在門口洗手時,會用汙水故意弄髒我的汽車,之前就已經有提醒過鄰居,但還是沒有用,今天回家又看見車子被汙水髒了,好心疼阿,昨天才剛送去鍍膜完而已,就被弄髒,心已在淌血,請問我能怎麼辦呢..?
瀏覽:1086
日期:104-11-16
你好,我想請問律師,我家是一個新蓋的小型社區,兩排房子,中間大約是6~8米的私設巷弄(是活巷),是每一戶持分的!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條例能請政府幫我們畫紅線? 因鄰近學區,鄰居只有幾戶,其它幾乎都為投資客購買來租人!車庫當然每間房子只有一個,投資客當然是設置成數個機車格給房客!不過一直以來常有非本社區的住戶,或是租屋的房客朋友來訪,開著汽車停放在朋友家門前,導致我們進出車庫不方便! 有兩三次剛好要出入時會停放在斜對角的鄰居門口,也有請他移車,不過總是會鬧得不愉快!想避免此情況發生…一直不愉快感覺就是怕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想請律師幫幫忙 可不可教教我該如何爭取畫紅線的權利?謝謝
瀏覽:975
日期:103-01-03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此問題建議您們直接向縣市政府交通單位詢問,才比較具有實益, ... (恕刪) 好的,謝律師,謝謝你回覆我:)  
瀏覽:975
日期:103-01-03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514
日期:101-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