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華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5-04 | 最近登入:101-25-06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的父親,93年死亡, 但當時,沒有人知道他留下相當龐大的債務.....2500萬因為, 他?家棄子...印像中,我小學2年級開始就沒他的存在過了....所以對他的事, 儘限於, 他又跟哪個女人怎樣怎樣了 之類不堪的醜事.... 後來 過了3年後 接到法院通知 我要繼承他的債務,雖然後來得知,有?棄繼承這方法,但他當時已過世多年,早就來不及了而他過世那年,我已成年了<---這件事,讓我一度放棄自己,..想死一死算了之後,看了新聞,得知這世上,也有跟我一樣的人 讓政府重視這問題 進行修法把 原本的規定,改為 限定繼承 意指從父那繼承多少遺產,就還多少錢(而他沒留任何遺產給我) 我很高興,他沒留一毛錢給我.... 當下感覺重生了但最近,我又接到他另一筆爛帳了,這次是1000萬...通知書上說 89年的事情我有向法院提出異議駁回了, 但同樣一筆帳在一個月後, 又來一次,連案號都一樣 內容大致相同 除了第一項有說, 原裁定徹消 其它都一樣 對方還是要討 而且感覺語氣更為強硬 因此我想問一下....修法後,對於父債子不用還, 有特殊條件才可嗎? 照現行法律來看, 不是都改成限定繼承了嗎?? 由於他過世的時間, 以及我成年的時間,都是在修法前...是否我就不在保障中?
瀏覽:757
日期:10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