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d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1-05 | 最近登入:101-01-05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今年十九歲 和爸爸住,單親媽媽從小和爸爸離婚 並且媽媽在去年已罹癌往生留下許多債務 所以我申請拋棄繼承且成功但在爸爸和媽媽婚姻關係尚良好時 大約18~20年前媽媽似乎竊取爸爸的印鑑及盜簽爸爸名字而開支票給他人(甲小姐)票額大約一百四十萬(媽媽和甲小姐一直以來都是朋友都有在聯絡但仍未還清支票額 在媽媽過世之後甲小姐把矛頭轉向爸爸) 但是爸爸早已和媽媽毫無關係 且並不知道被盜用況且簽這張支票並非爸爸所為而媽媽生前經營一家公司甲小姐讓其他股東負責這筆金額爸爸又在媽媽過世那陣子發現媽媽偷把爸爸的名字納入股東因而現在甲小姐 追到我爸這邊來我們該如何是好? 甲小姐告上法庭 請求我爸出面開庭但人是已非 且這張支票並非我爸的做為 我們要如何澄清自我 討回公道?請各位擁有法律資訊的專家幫幫忙我已經失去了媽媽 我不想再失去爸爸請幫幫我救救我吧!   另外我還想請問 一百四十萬等到地方法按判決結束 若我方無罪就已經結案還是甲小姐能再上訴到高等法院? 
瀏覽:1193
日期:101-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