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ngel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1-05 | 最近登入:101-10-06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 最近姐姐的朋友A在facebook上詢問是否有人要買iphone 4S 朋友A以前的家教學生在美國可以幫忙代購 於是我與姐姐一同向朋友A購買了2隻手機 並且匯款給朋友A 但是過了將近一個多月了 當中朋友A友跟我聯繫可以面交手機 但有兩次都是約了時間~到了當天聯繫卻怎麼也聯繫不到這個人 後來去朋友A的facebook塗鴉牆瀏覽 才發現很多人都沒拿到手機~且也都連絡不到朋友A 朋友A之前有打電話給我~告知他也是被美國的朋友騙~但是至此以後 完~全~連~絡~不~到~他! 當中也輾轉得知朋友A上班的公司(因為有朋友跟他同公司) 也得知他離職了~ 目前完全無法聯繫到朋友A   想要請問~ 1.請問根據facebook留言與atm轉帳匯款單是否可以確定交易? 若確定交易對方是否涉及詐欺? 2.這樣的狀況我應該先去警察局報警嗎?(目前為避免被騙~已將facebook的相關留言備份) ----->若不尋求此解決問題方法~完全無法取得朋友A的其它連絡資訊,像是住址等等   以上狀況~請幫忙解答一下~感激不盡!
瀏覽:915
日期:10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