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佑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0-05 | 最近登入:101-22-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你好 由於朋友一直不接電話,我也無從告知我必須將車取回的溝通,傳訊又不回覆.... 我是否可以直接在不須告知之下,把修車款結清之後直接將車輛開離...靜待朋友來電呢??
瀏覽:1461
日期:101-05-21
假設 我已將車輛拿回以"質扣押"方式保留車輛!! 1.如對方一直不回覆,我可否之後就直接將車輛處理掉呢?  需多久時間呢?? 2.如對方已與我聯絡,我可否限定日期要求對方處理後續尾款呢?? 3.如對方超過限定日期,我可否能完全恢復車輛的所有權,對方前次付款的20萬(定金)隨即沒入呢??   請教律師 我覺得對方一定、鐵定會與我聯絡 在此想請叫我該如何處理最佳,以不顧朋友情面(完全依保障我方權益為原則處理)呢??
瀏覽:1461
日期:101-05-21
原由:話說本人有一台汽車因長時間沒開故售給朋友,價格為30萬元整+保險4500元整在去年九月初的時候,我將車輛先行給朋友使用(未過戶)...朋友也基於不好意思下先行給我20萬元整,無奈之後到現今約半年還有10萬4500元整未付清...車輛狀況還是未過戶狀態!!這陣子朋友開車自撞,修理費用達七萬元左右....現今丟置鈑金廠拉車頭......老闆目前苦等我朋友已將近一個月(等拿錢交車)  無奈朋友苦無金錢可以交車。目前我有打算自行先行付修車款將車拿回後賣出....扣除修車費用以及尾款 剩下的在交還給朋友(如果他還想要這筆錢的話)....不知這樣可不可行呢??甚至說我就把車拿回不鳥他了,我另不另賣與否都沒關係??PS:1.車輛目前還是我的名子 未過戶。2.車輛交易以及金錢交易皆為當面無任何轉帳紀錄。3.我目前只有傳過一封簡訊 內容為"請將欠我的十萬四千五百元還清,車輛過戶完 你愛怎麼搞都沒關係"
瀏覽:1461
日期:10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