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ndreas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30-05 | 最近登入:101-27-06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請教各位律師們: 因為美國規定持有綠卡海外資產達20萬美元以上者,必須在今年4/15以前申報 母親沒有申報,她的綠卡也在去年到期了,並沒有去延期,但她現在有意放棄綠卡並注銷 不知道美國會不會起疑,懷疑她是因為不想繳稅,而在母親放棄綠卡時調查她在台灣的資產呢? 拜託各位專業的大大回答我~~感恩不盡!
瀏覽:995
日期:101-06-03
想請教各位專業律師,如果母親想跟父親離婚 但是帳面上母親的財產比較多(包括在銀行內及不動產),因為父親銀行內只放一些現金 其他的現金或有價物品都藏在他自己知道的地方 母親擔心若是離婚父親會要求處分他們的財產 當時並沒有簽訂財產是共同擁有或各自擁有,所以應該會用法定財產制 又父母親現在財產都是婚後才賺到或取得的 這樣有辦法透過什麼方式移轉母親財產以避免父親離婚時拿走她部分財產嗎? 不知道買保險或是透過信託等其他方法能不能偷偷脫產且之後法官也查不到呢?  
瀏覽:1234
日期:101-06-01
回覆 廖修譽律師 的發言內容: 就您母親名下的財產,您母親原則 ... (恕刪) 感謝律師的回答,但是我有點不解,夫妻離婚後剩餘財產要做什麼分配? 因為如果離婚後是依照法定財產制,那母親剩餘多少錢不都是母親自己的 還是說會因為父親的婚後財產比較少而要求母親要給予贍養費? 母親顧慮的就是怕她現在給女兒的錢到時會因為離婚而被父親要求吐出來 有什麼辦法可以完全防止呢? 萬分感謝您~~
瀏覽:924
日期:101-05-31
請教各位專業的大大:就是如果父母的財產是共同擁有但現在母親想要在離婚前先偷偷把其所有名下的財產轉給兒女目前先單就銀行內之財產若打離婚官司後父親是否有權聲稱那些財產是夫妻共同擁有所以他那時不願意贈予兒女而需要把兒女名下的財產又吐回分成夫妻一人一半?如果真的如此 則母親是否有什麼方法把錢匯出父親才沒有權力要求重新計算?
瀏覽:924
日期:101-05-30
原來如此~感謝您的回答,他們似乎沒有簽訂要共同財產或分開財產 所以應該會如同律師您講的為法定財產制 那麼想請問若是在離婚前母親也偷偷用父親的戶頭內部分的錢轉給兒女 那是否在離婚後父親可以宣稱自己不知情也不想給 而要求兒女繳回呢?
瀏覽:924
日期:10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