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綸綸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3-06 | 最近登入:101-13-06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前陣子!我在FB上對朋友提供我的微電影作品,認識了一個新朋友,但她一直對我提出很質疑,甚至在他塗鴉牆上連結我的雅虎知識問題,並說!網路上有這麼瘋子,還有說~還豐德這樣離譜,請問這樣事不是足以證明她就是在罵我呢?因為拿個枝事連結就是我發的,而我私底下有罵她,但並沒有公開,都是私底下,她卻反過來說要告我,並在我另一個網站的空間留言說要對我提出告訴並要我賠償她150萬人民幣,請問她這樣我是否可以告她,我已經將有關證據寄給台北地檢,但因為我不知道她確實身分,假如檢察官要起訴她,是否會追查她的IP確認身分?
瀏覽:912
日期:101-06-13
前陣子!我在FB上對朋友提供我的微電影作品,認識了一個新朋友,但她一直對我提出很多質疑,甚至在他塗鴉牆上連結我的雅虎知識問題,並說!網路上有這麼瘋子,還有說~還瘋的這樣離譜,請問這樣是不是足以證明她就是在罵我呢?因為那個知識連結就是我發的,而我私底下有罵她,但並沒有公開,都是私底下單對單的私人留言空間,她卻反過來說要告我,並在我另一個網站的空間留言說要對我提出告訴並要我賠償她150萬人民幣750萬台幣,請問她這樣我是否可以告她,我已經將有關證據寄給台北地檢,但因為我不知道她確實身分,假如檢察官要起訴她,是否會追查她的IP確認身分?
瀏覽:1071
日期:101-06-13
回覆 劉韋廷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在網路上任意罵人若要構成刑責,&rd ... (恕刪)  目前我是已經寄書狀到北檢告訴了,那若成案會找得到她嗎?另外律師你說她極可能提出民事賠償,但要有理由對嗎?開始都是她先貼我的知識,然後攻擊我,在理上她確實是理虧,我也懂一點法律我知道我私底下罵他是沒又刑法的問題,也在私底下跟她道歉,但她窮追猛打得一直在我的空間留言並說要找檢察官通緝我,我算是一個有點知名度的導演,她這樣說我已嚴重影響我的形象,在這樣的道理下請問檢察官跟法官會不會比叫站在我的立場呢?
瀏覽:1071
日期:101-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