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英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3-06 | 最近登入:101-16-06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請問律師,上禮拜我去一間表弟介紹的通訊行續約中華電信589+950八折專案換三星s3手機,老闆說公司戶免預繳沒問題,隔天能來拿sim卡和合約書,結果隔天只拿到sim卡,老闆說合約書無留底,已送出了。過幾天收到中華電信簡訊通知禮拜一開通卡片,後來網路也開通,但因為沒拿到合約書,所以打去客服詢問合約內容(怕被騙),客服人員表示目前無合約狀態,只有變更月租,我越想越不對,怎麼會只有變更月租卻無綁約,所以打去問通訊行老闆,詢問之後,老闆才告知因為需要專案手機才能上線續約方案,目前無專案手機能上線,加上免預繳部份,需要等幾天,但他有先幫我們變更月租費,叫我們不用擔心,他會找中華電信高階主管處理免預繳此事。但我認為老闆一開始並無事先告知”只先變更月租,後再上線續約”此事,而直接幫我變更月租費,若到時收到帳單,950上網部份並無打8折,是否能討?那老闆拖越久才幫我續約,拖的這段時間(無續約期間),所產生的費用誰要付?還有,老闆在未告知的狀態下,自行幫我變更月租(並非續約動作),是否牽扯到法律責任?老實說因為老闆說話很不老實,而且常約好時間拿手機,例如本來約好6/5可以領手機,當天到時,又說無貨叫我6/7再來拿,當天到時又等很久才拿到手機,而當初說好的贈品部份又不同,之後也是表弟跟老闆橋,才說會給當初說好的預購禮,約好6/12到貨可以拿,昨天去拿時說下午5點才到貨,結果5點時打去詢問,又說廠商記錯日期,要再過45天(不合假日)...總覺得老闆都故意拖延,所以很想說,乾脆手機還他不辦了!我們自己到中華電信辦續約還不用受氣!(反正他也還不能幫我們續約)很想以老闆擅自只變更月租費這部份來拒絕這次的交易,請問這樣行的通嗎?
瀏覽:1539
日期:101-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