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22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4-06 | 最近登入:101-15-06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回覆 張景堯律師 的發言內容: 回覆 22 的發言內容:< ... (恕刪)  律師大人您好~~謝謝您的回覆~是否能再請教您~ 若要上法院~我到任一法院都可以嗎? 那要做什麼申請呢? 費用大約多少呢 要帶什麼東西去呢? 再拜託您回答了~謝謝您!
瀏覽:1168
日期:101-06-15
律師大人您好~ 父親在89年過世 當時我還未滿20歲最近做了聯徵~突然有銀行寄存證信函給我說父親有欠卡債 滾了12年 欠款快一百萬左右說我為繼承人 要我付款還錢 真的嚇到我了(未繼承任何資產) 之前完全不知有這件事~後來查了一下民法的施行法繼承在民法繼承編中華民國九十六年十二月十四日修正施行前開始,繼承人於繼承開始時為無行為能力人或限制行為能力人,未能於修正施行前之法定期間為限定或拋棄繼承,由其繼續履行繼承債務顯失公平者,於修正施行後,以所得遺產為限,負清償責任。 我在繼承開始時是89年 那我應該是不用還了嗎?但是我今天打電話到高等法院做法律譗詢他們卻跟我說是在96年修正施行的 當時我滿20了還是要償還款項除非主張知悉在後 知悉在後我又要用什麼做舉證呢? 拜託律師大人幫幫我吧~!!感謝您~~~!!
瀏覽:1168
日期:10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