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戀戀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7-11 | 最近登入:101-17-1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是送貨員.我是開公司ㄉ貨車發生車禍的剛好快中午送完貨要回公司我是主幹道.對方是支線道都開很快對方撞到我貨車的屁股.害我360度旋轉翻車摔的很嚴重.對方車子沒怎樣只有擦傷有報警處理.警察也有拍照警察說刑事責任對方是7我是3所以判定對方是錯的<我們都沒酒駕>車禍時對方沒有任何受傷.我是背與腳有撞到非常痛.....當時驚嚇過度....還自己做摩托車看醫生 那天沒有人叫救護車..有警察但是沒救護車....當天下午請假休息.有去醫院檢查與申請診斷書交給警察我的診斷是背與腳有拉傷到.須追蹤1星期有任何狀況仍須回診我怕我會不會有後遺症之類的醫院查不到.當時摔ㄉ很嚴重.該怎ㄇ辦??當天對方看我沒事樣子.就跟我說沒事就好.....我去醫院診斷對方也沒來慰問或打電話什麼的他說其餘就交給保險公司處理對方的態度就是有保險公司處裡就沒他的事情了這樣的態度讓我很不滿意都過有有些天了.對方都沒與我聯絡既然不想好好的和解.我只好告對方過失傷害賠賞損失的地方我有有些了解至於精神賠賞與告對方的部份該怎麼做?? 我的公司沒有幫員工保勞保所以沒有勞保.......請問要告對方需要的資料有哪些??我看奇摩知識有精神賠賞這個項目是私下與對方談嗎??對方一直不出面.一直都是交給保險再處理我該怎麼與對方談??要先告對方才可以要求精神賠賞嗎??如果我在車禍6個月內身體有任何狀況該如何是好??
瀏覽:1499
日期:10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