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小彥歐爸 105-06-08 22:57

事情是這樣的,小弟摩托車停在學校旁的巷子白線內,問題來了

1.這條白線位在一排住家門口正對出去,住戶在白線內堆了一整排的植栽

2.因為停車位難找,小弟一樣會把機車停在那排植栽那得白線內,不影響交      通

3.那邊住戶有個阿婆很不喜歡學生停在他家門口對面的白線那,都會把學生      安全帽丟到地上,小弟被丟了3.4次了,後來放車廂竟然趁著端午節把吃完    的粽子葉跟垃圾塞在我的機車上,請問這樣有什麼方法可以處理嗎。

0000<--植栽

****<--機車

ㄧㄧ ㄧㄧ<-白線

道路

ㄧㄧㄧㄧ <-白線

口口口<--住戶

 

陳柏甫 (陳律師) 105-06-09 00:13

您好,

 

1、針對亂丟安全帽之行為,只有當安全帽毀損遺失時才有可能對阿婆提告

 

2、至於亂塞垃圾之行為,恐難以舉證且無法對阿婆主張甚麼權利。

 

以上,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可以email(t710052105@gmail.com)、line或電話(0918-092477)聯繫,預約時間至事務所洽談,以提供您更完整之協助,謝謝。(勿以留言回覆)

小彥歐爸 105-06-09 00:17
回覆 陳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1、針對亂丟安全帽之行為,只有當安全帽毀 ... (恕刪)

謝謝您的回答,假如我也把她放在地上的盆栽踢倒,若沒毀損的情形,應該也是可以的行為?

另外馬路白線內長期堆積私人物品,有方法可以處理嗎?

囗囗囗囗<-學校圍牆

000000<-盆栽

---------<--白線

馬路\\\\\\\\

---------<--白線

*******<--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