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律師諮詢 > 專利、商標、著作、營業秘密 > 誤觸商標法 將可能賠償多少呢

誤觸商標法 將可能賠償多少呢

  • watermelon
  • 分享 引言回覆回覆主題
  • 文章日期:102-10-04 16:48 
  • 文章人氣:1793
  • 個人積分:4
  • 律師您好:
    前陣子本人賣場誤觸商標法:仿冒商標商品
    保智大隊前往查扣商品,將部分可疑商品帶回鑑定
    目前已過3個月,經詢問,鑑定報告尚未移送出去。

    保安警察釣魚買到的品牌為:三麗鷗kitty / 數量:1
    查扣的商品品牌: kitty商品、拉拉熊、憂傷馬戲團、維多利亞的秘密、Agnesb、CHLOE、coach(專櫃vip滿額贈贈品包)、chanel(專櫃vip滿額贈贈品包)、BURBERRY(專櫃vip滿額贈贈品包-只在日本專櫃vip滿額有贈送的商品"黑色內標") , 以上各款統計數量約300件

    想詢問
    1.之後鑑定報告呈上給檢察官我在去做一次筆錄時,應該如何處理?
    2.各品牌可能追討的和解金額?
    3.我是否要在下次收到檢察官公文,到了現場作筆錄 才會知道鑑定報告結果?
     以及哪些品牌要提告, 和要求的和解金? 

    4.有些在台灣尚未註冊商標的品牌商品, 未被沒收鑑定 , 本人也無膽再做販售 ! 
    如果想處理屯貨, 是否可把LOGO剪掉, 內標也剪掉, 商品上完全無任何圖示顯示是哪個品牌,
     "版型設計" 就我所知沒有人在註冊版型! 這樣的話能夠再做售出的動作嗎? 

    這個部分的程序 , 處理方式 , 我非常模糊 , 希望能請律師詳細解答,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