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找律師

服務律師詳細資料

曾于瑄 律師
律師證號:102台檢證字第10960號
瀏覽人數:20753
  • 律師經驗:
  • 律師文章:60
可聯絡方式:

律師服務範圍

服務內容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

律師服務內容

服務內容

法律服務

搜尋結果:共 6 頁,60 篇文章
瀏覽:
日期:104-06-04
您好, 貴管委會的問題,或許可以考慮委任律師擔任管委會之法律顧問,費用由管委會負擔,可回答居民之法律問題,提升居民居住品質,或許可以解決目前問題。
瀏覽:4536
日期:104-05-28
您好,您的情形是可以主張資遣費的,關於資遣費已有一定之算法,建議您先行試算。 如有任何問題,再請聯繫。
瀏覽:535
日期:104-05-26
您好: 一、遭受謾罵部分:刑事部分可能成立公然侮辱、誹謗或恐嚇危安,但必須視對方言語及當時情狀方能確定。民事部分可以認為是侵權行為,得請求損害賠償,包含精神慰撫金等。 二、婚姻無效部分:您並未與女方登記,你們之間未有婚姻關係,沒有婚姻無效的問題,最多僅是解除婚約,請求對方返還贈與物及賠償你的損害。
瀏覽:876
日期:103-09-12
檢察官向法院聲請觀察勒戒或為緩起訴處分戒癮治療,是檢察官的權限,假如檢察官已經聲請觀察勒戒,且法院勒戒的裁定已下,就沒機會要求戒癮治療了。 而對觀察勒戒的裁定要抗告成功,須主張沒有吸毒的事實,原審認定有誤才行。 結論:只能等執行通知,通常收到裁定後一個月至兩個月內會到。
瀏覽:2889
日期:103-09-12
您好: 拋棄繼承係指對被繼承人的所有財產皆拋棄,且前提是在「被繼承人過世後」才會有的問題。因此,您母親在生前的贈與,不需要其他具有繼承資格之人蓋拋棄繼承。但要注意是以甚麼名目贈與,假如是因繼承人「結婚、分居或營業」而贈與,那麼之後這不動產會變成應繼遺產。不是說該不動產需要拿出來給其他人分,而是指母親百年後,當初不動產的受贈人,可能會因此少分到一些剩餘的遺產。
瀏覽:573
日期:103-09-09
您好: 您可以請店長給你錄影檔案,至警察局提起公然侮辱告訴。假如警察能夠循線找到人,再加上妳同事的證詞,可認定對方係公然侮辱。 但前提是「警察有找到人」,如果對方沒有甚麼前科等等線索,單憑影像很難找人,警察也不太可能為了一件妨礙名譽的案子,特地去調一堆錄影畫面來偵查。
瀏覽:969
日期:103-09-09
您好: 1.有關您脊椎受傷的部分,雖然您確實有生理機能受損,但依您所述的情形,尚無法證明就是你前男友行為所造成,除非他自己承認。但還是可以提告試試,端看他是否願意同妳和解。 2.請他吃飯部分或替他出飯錢的部分,無法提告詐欺。 3.恐嚇危安部分,建議您可以在他打電話給您的時候錄音保存證據,再交由法律專業人員幫您分析是否構成恐嚇危安。 4.至於下次他再去警察局鬧時,你就直接陪他去,他跟警察說你打他傷害他之類的,就請他提告,跟他說他不提告換你告他誹謗,並且請值班員警當證人,而他真的告下去了,再反告他誣告。
瀏覽:1065
日期:103-09-02
您好: 除非你有辦法證明他一開始就是打算欠錢不還,不然不太可能告成詐欺,而依照你所說的,也都只有你一人的指訴,在欠缺其他證據下,法院不可能判他詐欺,甚至檢察官那就會直接罪證不足不起訴。 不過民事上面,只要能夠證明他有跟你借錢,而不是你無償借他錢或請他吃飯,那跟他把錢要回來就有機會能夠勝訴。 至於總共能告他哪些,仍然事端看你有多少證據,且民事和刑事原則上是分離的,所以起訴狀(民事)和告訴狀(刑事)也要分開寫,建議你可以去找法律專業人員檢視你的資料,來幫你分析評估。
瀏覽:1065
日期:103-09-02
您好: 共有物的分割,分成共有人自行協議和向法院訴請分割。但協議分割必須全體共有人同意,這點確實相當困難,就如同你所說的,到底誰要臨路就是個大問題,因此假如你們仍然堅持要分割,最後只能走到向法院訴請分割一途。 但訴請法院分割是否風險的,因為法官不會受你們拘束,而是追求土地利用利益最大化,所以未必能夠如你們所願,想分哪一塊就哪一塊。建議您可以帶相關資料去找當地的法律專業人士,讓專業人士替你們評估分析,進而到法庭時說服法官,為何照你們的分割方式,是最妥當有利的。
瀏覽:6902
日期:103-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