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找律師

服務律師詳細資料

江昱勳 律師
律師證號:99臺檢證字第8810號
瀏覽人數:20942
  • 律師經驗:
  • 律師文章:88
可聯絡方式:電話電話 emailEMail 簡訊連絡簡訊

律師服務範圍

服務內容

台北市、新北市、嘉義市、嘉義縣、雲林縣

律師服務內容

服務內容

為客戶需求擬定訴訟策略,處理訴訟與非訟事務 一、一般民事、刑事、家事訴訟案件 二、代撰各式書狀、法律意見書、存證信函、律師函 三、個人、公司法律顧問 四、陪同出協調解、警局、調查局陪訊 五、非訟案件

搜尋結果:共 9 頁,88 篇文章
瀏覽:
日期:104-07-01
一、如果有講好約定日薪,這部分應該沒有侵占的問題,當然要有證明約定日薪的證據。 二、不過扣繳憑單寫六千,這部分恐有構成偽造文書,但是這部分看起來是你朋友比較有問題,只不過對方如果要提告,那可能會把你跟你朋友掛在一起,所以要怎麼切,防火牆要怎麼擋起來就很重要了。 三、存證信函只有通知的性質,不會立刻發生甚?事情。 四、如欲詳談,歡迎來所預約諮詢。  
瀏覽:1573
日期:104-05-07
可以提起確認股東關係(或董事、監察人)不存在之訴,先擺脫掉這層關係,因為只有公司的負責人才會被選當作清算人。
瀏覽:559
日期:104-05-07
一、親屬間之侵占行為才有告訴乃論,如果他提告,沒有撤回告訴的問題。 二、若能你證明該張支票屬於交往期間之贈與,也不會有侵占的問題。
瀏覽:533
日期:104-05-07
職業安全衛生法沒有勞工間之傷害案件列為職業災害,所以勞工間之傷害案件說成是工安案件,恐有問題,如欲詳談,歡迎來所預約諮詢。
瀏覽:523
日期:104-05-06
安非他命屬二級毒品,得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你弟有勒戒過,所以之後應該都會起訴,至於會不會被關要看法院判多久,六個月以內都可以易科罰金,繳不出錢,也不申請易服勞役,才會去關。
瀏覽:6136
日期:104-05-04
一、押金部分肯定會被沒收,但是解約後仍要付一年房租,確實過高,可以將該條主張成違約金之約定,然後主張違約金過高,請求酌減。至於要酌減到多少,你可以跟房東商量看看,若無法達成共識,就請法院判斷囉!   二、如欲詳談,歡迎來所預約諮詢。
瀏覽:611
日期:104-05-04
一、依你所述,似可構成公然侮辱,恐嚇也有機會成立,毀損也會有,至於傷害要去驗傷。 二、檢察官通常不會去特別針對是否違建來判斷,而且拆違建也不是他的權責,大部分的檢察官不會沒事找事做。
瀏覽:577
日期:104-04-29
請占有人出具系爭東西都不是其所有,也請公司法定代理人出具系爭東西也不是公司所有,然後聯絡公司其他股東取回系爭東西。若其他股東未予回應,則將系爭東西放置於系爭房屋屋外,請他們自行取回。
瀏覽:496
日期:104-04-27
打電話去法院聲請閱卷,這樣資料會比較清楚。
瀏覽:920
日期:10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