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王先生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7-01 | 最近登入:102-09-0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抱歉再請問您: 經筆錄製作期間得知,被害人及他的朋友無法正確指認出是誰打他的,警察是經由當時攝影機所拍到的車牌一一調出當時後再撞球間的人,剛好我們、被害人及加害人都在場,如果他們真的是為了醫藥費而指認我方,而且還是被害人及他朋友一同指證說是我們的呢? 攝影機不清楚無法證明我們真的沒打!!!能證明的是我們朋友們!
瀏覽:489
日期:102-01-08
您好: 我想請問,某天我們一群人(約5-6人)到了一間撞球間撞球,結束後再門口看到一群人在打一個人,期間我們站在旁邊看,跟打架的人也不認識,事後警局通知我至局內並請被害人指認看是不是我!! 但是被害人怎麼被打,他本人不知道,也不認識我,只能說不太確定!! 但當時監視器有拍到我在現場,如果被害人一直不確定或是說為了某些原因而向警察陳述我有打他,那是否我就一直要陪她走警局或地檢,會不會到時候被灌罪名呢?
瀏覽:418
日期:10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