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咘古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3-02 | 最近登入:103-08-06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我想請問一下!! 我有認識姐姐 她朋友跟他借錢 但卻不肯還 姐姐有找到他人 跑去他家討錢 問題 對方還報警!! 後來姐姐 有跟他簽那筆錢的事情!! 對方說 這件事情會自己扛!! 結果 欠了錢 還躲姐姐  姐姐都有打電話問她哪時還!! 他都躲起來!! 現在姐姐跟我說 她找不到對方了!! 後來姐姐說 急需要錢!! 跟我說要我去當鋪 當機車 利息 姐姐說要還!! 請問 http://vip260.u95.tw/ad001a363/word.asp  這個網址 我點過!! 姐姐說 這是合法 但我又怕被網路上當鋪騙!! 想問清楚 這個 合法嘛!! 因為欠錢的人 好像找不到!!
瀏覽:884
日期:102-10-21
我想請問一下!! 我有認識姐姐 她朋友跟他借錢 但卻不肯還 姐姐有找到他人 跑去他家討錢 問題 對方還報警!! 後來姐姐 有跟他簽那筆錢的事情!! 對方說 這件事情會自己扛!! 結果 欠了錢 還躲姐姐 姐姐都有打電話問她哪時還!! 他都躲起來!! 現在姐姐跟我說 她找不到對方了!! 後來姐姐說 急需要錢!! 跟我說要我去當鋪 當機車 利息 姐姐說要還!! 請問 http://vip260.u95.tw/ad001a363/word.asp 這個網址 我點過!! 姐姐說 這是合法 但我又怕被網路上當鋪騙!! 想問清楚 這個 合法嘛!! 因為欠錢的人 好像找不到!! 請張律師 可以幫幫我解說嗎?!
瀏覽:453
日期:102-10-21
我想請問一下 "智能不足還是失聰" 這幾個字 算是對人身攻擊嗎?! 因為我看男友同事講那件事情 讓我看到他FB 提到"智能不足還是失聰" 我不是第一次看他打出那種不好口氣文篇了!!
瀏覽:966
日期:102-06-01
我有一個問題想提問!!就是房子租給別人 是否不能擅自開門!!但因為我們延繳電費, 但有一天 家裡只剩我一個人!!我那時候..沒聽到有人敲門!! 但房東擅自開門.... 房東找我男友 還對我男友說"我有權力開門 怕妳們偷搬走" 問題是房東跟我們要身分證 說要當保證人(拿去影印)!! 房東說等我們繳清電費..才肯還影印的身分證!! 房東還說要報警告我們欠繳電費!!請問一下 這要可以嗎?! 有沒有觸犯到法律行為?!
瀏覽:1564
日期:102-02-04
我有一個問題想提問!!就是房子租給別人 是否不能擅自開門!!但因為我們延繳電費, 但有一天 家裡只剩我一個人!!我那時候..沒聽到有人敲門!! 但房東擅自開門....房東說他有權力開我們房間門 還說怕我們搬走 (問題是房門外我們鞋子還在) 還跟我們要身分證拿去影印 他說要當保證人 等我們繳清才還我們影印身分證!! 還說要報警告我們欠繳房租!! 我們都有協商好 房東馬上說他根本沒講過話?! 我們說好每個月10號繳房租 但房東三不五時找上門 搞得好像我們會偷搬走一樣!! 請問一下 這要可以嗎?! 有沒有觸犯到法律行為?!
瀏覽:1089
日期:102-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