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kosan2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0-27-04 | 最近登入:102-27-08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您好: 關於您的情況,如果法院要認定有罪,除了需要被害人證明確有電纜滅失外,至少也要在與您相關的處所扣得電纜,或者有其他人親眼目睹犯案經過或監視錄影等證物,否則單憑行為人曾經在案發現場出現,即認定有犯罪嫌疑,在證據上仍稍嫌薄弱。 不過,檢察官只要認為有犯罪嫌疑即會起訴,因此實務上有時候不免仍會出現檢察官在證據仍未齊備前即提起公訴之情事。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提出討論!
瀏覽:1300
日期:100-10-28
  您好: 一、  承租人應以善良管理人之住意,保管租賃物,如承租人違反前項義務致租賃物毀損者,負損害賠償責任,民法第432條定有明文。 二、  不過,以您所敘述的狀況而言,車輛所生瑕疵是否由您使用所致?或者基於長期使用所產生,在本案尚有極大爭執空間,因此本件糾紛如日後進入訴訟程序,在結果上未必對您不利。 三、  又以您所稱的上述情況而言,本案純屬雙方民事糾紛,您日後成立刑事上背信罪責之空間並不大,縱然該本票未來無法兌現,此種情況亦鮮少構成刑事責任。 四、  如您尚有疑問,歡迎再提出討論!
瀏覽:5652
日期:100-06-20
 您好: 如果您的電腦曾經中過毒,導致他人利用木馬程式盜用您的帳號者,您可以向檢察官要求調取設於網路公司內之伺服器登入時間、地點,並提出當時您並未在家中使用電腦之不在場證明,以供檢察官查證!
瀏覽:1455
日期:10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