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Lincy Yang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8-02 | 最近登入:104-08-03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各位律師大大好,我是一個台灣大車隊派車中心的客服新人員工. 在接客服電話時,碰到一個女奧客蠻不講理,尖峰時間告知她所在地點 比較難找車,目前無車可派. 在電話過程中,對她並無不耐煩與不周到之處.這位女奧客竟 上公司官網投訴本人態度冷淡,不積極協助乘客派車.想當然爾,身為公司 新人的我,當然一定被懲罰處份.對我日後三個月未來轉為正職的晉升制度,有非常大的影響.本月薪水也被削?.想請問,這種奧客的不實客訴,是否可以告她妨礙名譽呢?或是有其他理由,可以要她賠償損失呢?
瀏覽:1881
日期:103-05-17
我想請問一下 我的員工平常表現不良 經常被客訴於前幾天被我開除 他跑去勞工局告我惡意解雇 未提前10日告知還要給他10日工資當遣散金但是我們公司提供的履歷上面有寫 如果履歷不實 願被公司開除及處置所以我可以不給他月初到被開除日的薪資 又或者可以告他偽造文書嗎
瀏覽:1411
日期:102-05-19
律師您好,我在交友網站上認識一名男子.他使用日本藝人照片充當自己的照片到處認識女生,被我戳破謊言打槍之後. 最近反告我妨害名譽,我只是在個人日記上寫說,使用假照片的人一定其貌不揚,心裡有鬼之類的評語...況且那個網站也禁止用戶使用非本人的照片.現在他告我妨害名譽,請問有什麼反制的手段嗎?  
瀏覽:927
日期:10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