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豬頭包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6-03 | 最近登入:103-20-10
搜尋結果:共 2 頁,11 篇文章
我們的本票債權不存在 一審勝訴.對方2審上訴被駁回 但之前已經被強制執行扣薪 請問接下來是要拿1審和2審的判決書 去執行處提起異議之訴嗎? 是否等異議之訴勝訴後就會停止強制執行? 還是另外須付擔保金?因為沒錢可付擔保金 謝謝~
瀏覽:675
日期:103-10-17
我們確認本票債權不存在1審勝訴.對方上訴2審被駁回 但之前已被強制執行扣薪 請問接下來是要拿1審和2審判決書.去執行處提出異議之訴嗎? 因為沒錢付擔保金停止強制執行 是否可等異議之訴勝訴.執行處就會停止強制執行? 謝謝~
瀏覽:1010
日期:103-10-17
民事本票債權不存在第一審我們勝訴了 但對方又上訴.還故意告我們詐欺 後來我們的詐欺獲得不起訴處分 也有拿給民事法官看.而且對方一直拿不出證據 目前已開三次民事庭 第一次開庭是收函.後面2次是開庭完就馬上通知下次開庭時間 但這次不同.法官好像友說到中止 還說下次等通知 是不是要等很久才會有消息了? 還是約1個月就會寄函通知開庭.而且到底還要開幾次庭才能結束? 謝謝!    
瀏覽:5990
日期:103-06-13
我被a女詐騙簽本票 她轉給b男去做裁定強制執行扣薪中 後來我告a女詐欺.此案正在調查中 而我對b男提出債權不存在 (b男在庭上卻說我跟他借錢拿錢.不承認a女把票轉給他) 債權不存在一審我勝訴了 但b男又提起上訴.還說要請詐騙我的a女替他做證我有拿錢 請問法官會採信詐騙我a女的話嗎? b男還反告我詐欺 我沒跟b男借錢拿錢.反而是b男圖利我薪水 請問他告我詐欺會成立嗎? b男都做偽證說我跟他借錢拿錢 還執行我薪水 請問我若告b男詐欺會成立嗎?  
瀏覽:1226
日期:103-03-17
我們申請本票債權不存在已勝訴 但對方已經對我們強制執行扣薪好幾個月 請問我們是要拿著本票債權不存在勝訴判決書 去執行處停止強制扣薪嗎?這樣需要費用或擔保金嗎? 還有要如何跟對方要回我們所簽的本票? 謝謝~
瀏覽:3056
日期:103-01-10
之前被a女騙簽一張無對價關係的本票還有薪轉影本 後來a女轉讓給b男.b男拿我們本票去做裁定已開始扣薪 a女後來被數十名受害者包括我們告詐欺.目前還在調查中 而我們對b男提出債權不存在之訴.目前開第2次庭. 我們有拿出證據證明被a女騙簽本票 而b男持有我們本票跟薪轉.就說我們有跟他借錢拿錢 請問法官會再要求他舉證證明有交付金錢給我們嗎? 還有b男是否可以叫詐騙我們簽本票的a女.來替他做偽證說我們有拿這筆錢? 謝謝! 還有b現在是主張我們欠他錢所以簽本票給他 他不承認是a轉讓給他的  
瀏覽:1532
日期:102-11-26
之前因被詐騙簽下本票 後來報警.目前正在打詐欺官司.受害者有數十名 被告將騙來的本票全數轉讓給錢莊.說是拿那些騙來的本票向錢莊借了錢 現在官司還在進行 但錢莊的人已經向我們執行薪水 請問詐欺官司若打贏.這筆錢我們還需要支付給第三人(錢莊嗎)? 請問可以連同錢莊的人一起告嗎?
瀏覽:1785
日期:102-08-15
之前有去申請本票裁定.最近收到確認證明書 如果查無財產.可以不做強制執行 直接請法院核發債權憑證嗎? 這樣是否還是要繳交千分之八的費用? 謝謝!
瀏覽:29085
日期:102-06-03
之前因為租屋 房東乾女兒要替她阿嬤申請補助.因名下房產太多.不會通過 所以要假裝欠我們錢.簽了一張本票給我 因為怕我們拿她本票去裁定她.所以要我們也簽一張金額一樣的本票給她 沒想到她卻拿我們本票轉讓給第3人去做強制執行 請問我現在主張債權不存在會成立嗎? 我和她並無借貸關係.當初是因為上述理由被騙簽下本票給她的 她為取信我所以也簽給我.她簽給我的本票不能成為物證嗎? 還有她把我本票轉讓給第3人去做執行.是不是對我較不利 我是否會因為是第3人對我做裁定 所以主張債權不存在很難成立?
瀏覽:2146
日期:102-03-26
回覆 蔡律師 的發言內容:當初簽本票沒有指定人.我住苗栗!謝謝回答~ 回覆 豬頭包 的發言內容: ... (恕刪)  
瀏覽:2146
日期:10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