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苦鹹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8-05 | 最近登入:102-28-05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這陣子剛好遇到房屋續租與否的問題,我與棟友們分租整棟共6人,小弟與女朋友都不打算續住,但其他4位卻已與房東簽約。我是完全不知道簽約日期而我女朋友以說不打算續租,而他們卻以已經簽約了要我們負責違約金,這樣該怎麼辦。小弟對法律不熟不過他們自己簽約應該是他們要自己承擔吧? 我是認為我們確實沒有主動告知房東所以我們的押金被扣是合理的,但他們自己簽約了就是他們自己要去處理了對吧?
瀏覽:623
日期:102-05-28
律師您好這陣子剛好遇到房屋續租與否的問題,我與棟友們分租整棟共6人,小弟與女朋友都不打算續住,但其他4位卻已與房東簽約。他們以已經簽約了要我們負責違約金,這樣該怎麼辦。 我是認為我們確實沒有主動告知房東所以我們的押金被扣是合理的,但他們自己簽約了就是他們自己要去處理了對吧? 他們認為會簽約是因為他們認為我們有同意續住,他們口頭上詢問我女朋友。但我們沒有簽約這樣他們有辦法提告?
瀏覽:527
日期:10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