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就是這樣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31-05 | 最近登入:102-31-05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知識分子因為我有請了一個員工幫我做一些任務當時面試時~他承諾三個月內可以完成目標後來拖了半年~發現還是沒辦法完成但是他總是可以說出很合理的解釋因此又持續的給他機會跟時間就這樣~拖拖拉拉~不可思議的~兩年就過去了........而且依然【沒完成任務】代表他光是靠嘴巴說~再給他一些時間他就這樣騙到我兩年的薪水了~在這段期間我有發現他會偷懶摸魚混時間!!!目前光是薪資的部分我就付出了約100萬左右了~重點是這兩年讓我的公司完全沒辦法正常營運我認為損失慘重因此我想要停止損失~我要將這個員工辭退同時想要委託律師對他提出損失傷害賠償我希望這一百萬至少可以拿回一部分所以想問問看各位知識分子以我這樣的狀況來看問題:1.有可能告贏嗎?2.辭退的話~需要給他遣散費嗎?3.有請他簽競業條款~ 因此未來要如何查證他是否有去做相同性質的工作?以上三個問題~希望有人幫忙回答謝謝!
瀏覽:993
日期:10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