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zo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9-06 | 最近登入:102-29-06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不好意思! 再請問,如果和解不成,真的會判到六個月譯上的刑期嗎?
瀏覽:2991
日期:102-06-29
1.車禍當日:101.7.15 2.車禍當事人:自小客車(我方)                    機車(對方) 3.車禍狀況:                 我方行駛在快車道                 對方重機車道突然駛進快車道                 我方閃避不及,發生擦撞 4.車禍結果:                 對方住院2天之後發現腦出血送進加護病房                 於101.8.16宣告不治                問:1.對方家屬在住院前2天,都有簽急診室給的文件確定傷患受傷之處理,                       而且也有自行服用高血壓的藥,請問這樣我方可以提出陳情書嗎? 5.判決結果:                鑑定會: 我方,次因                           對方,主因                保險公司已經先行理賠200萬強制險               後續至地方法院開了2次偵詢,檢察官又轉介調委會要談和解              結果還是談不融。第一次:102.1.25 第二次:102.4.12            問:               1.這樣的刑事追朔期還在期限內嗎?               2.我方的刑事責任尚須負什麼責任判決?   謝謝律師們的詳讀,麻煩為我解惑!!感激不盡!!             
瀏覽:2991
日期:102-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