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inMi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1-06 | 最近登入:104-01-1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房律師,您好: 我是債權人,十多年前曾經與債務人在調解委員會調解並留有資料, 確認債務關係,金額以及還款方式。 但是債務人多年來一直避而不見,在債務追溯到期前,於去年取得支付命令。 由於債務人在十多年前借貸時已經脫產,我了解這筆債務要追回很困難。 前一陣子我寄存證信函給債務人,但是他拒收。 現在想要提出刑事訴訟,不知勝訴的機會大不大? 如果可以,是否以侵佔財產、背信,或是其他名義提出? 請您告訴我應該怎麼做,不勝感激。
瀏覽:621
日期:104-12-01
房律師, 您好: 我是債權人,  債務人在多年前已經脫產, 是否即使我取得支付命令以很難取回此債務 ? 我寄了存證信函給他, 希望給他機會出面解決, 但對方拒收. 我們曾經在地方調解委員會調解過,所以都留有記錄.  我打算訴之刑法, 以毀損債權, 侵占或背信請訴, 不知是否可行 ? 謝謝.   
瀏覽:715
日期:104-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