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Yuti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2-07 | 最近登入:102-26-09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請問一下:我有在Facebook開一個關於某個明星的專頁,如果我做一張類似名片的小卡〈上面有那位明星的照片、我開的粉絲專頁的名稱&網址&電子信箱〉,這樣會犯法〈肖像權之類〉嗎? 並沒有商業用途,只是發給粉絲收藏而已,而且小卡跟粉絲專頁的內容也沒有18禁或血腥暴力。
瀏覽:3457
日期:102-09-11
我之前有問過一個問題:http://www.law110.com.tw/forum_content.aspx?pid=343249&tid=5&ccode=PostDate%20desc 然後我想再請問一下:現在再去報警有什麼用嗎?〈車子後面還有被撞的痕跡、肇事地點有記下來〉要再過多久她才不能告我?她雖然當時感覺不出來有受傷,但是,如果有一點點小擦傷、瘀傷之類的~或者她之後弄傷自己再去驗傷,這樣該怎麼辦? 
瀏覽:1157
日期:102-07-05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今天開我爸的車〈我有駕照〉到某個十字路口,本來是黃燈我想開過去,後來還是停下來〈等紅燈時停在超出一點機車格、不過還沒超過斑馬線的地方〉,而後方一位機車騎士似乎因為剎車來不及,於是撞上了車子後方,因為她沒有受傷〈她有正常的騎機車到車窗旁跟我道歉,我想她沒受傷〉,所以我就沒有下車處理,這樣會被告肇事逃逸嗎?我應該去警察局備案之類的嗎?〈我沒有記下對方的車牌號碼〉
瀏覽:1268
日期:102-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