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翹鬍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7-07 | 最近登入:102-09-08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您好,想請問一下。 如果法院已判決賠償兩萬塊與對方和解,並罩逃緩起訴 因為當時有說是要匯款給它,不過後來我有約對方想要雙方出面,在他面前當場匯錢給它,也想請他當場簽和解書給我。 但是對方現在一直推,硬要我先匯款兩萬整給它,他才要用掛號件寄出和解書給我 想請問如果我匯款之後,他沒有給我和解書,在這案件中,我會有變掛嗎?這樣合理嗎? 因為檢察官有說,讓我們十天內和解,和解書要送到法院,那如果對方沒有給我和解書,案件算完整結束嗎? 對方收到錢,有一定要給我和解書嗎?還是它可以臨時想反悔不給和解書嗎?這樣我賠償部分還是要給嗎?想請問這樣之後需要怎麼處理比較好。 有詢問過法院,說可以申請檢察官在調查詢問和法院調解,到法院調解是不是判決就又不一樣了?
瀏覽:764
日期:102-08-09
回覆 klaw 的發言內容:  沒有證據比較有理說不清, 不過對方傷勢既然那麼小,可能當時也沒發現 ... (恕刪) 不過第二次筆錄有問到...問那時是否絕得對方有受傷,我有回大概小擦傷...
瀏覽:939
日期:102-07-28
請問一下,我在四月發生車禍,當時我綠燈右轉之後接著要左轉到巷子,到中線之後被一台機車撞到我機車左後方測調部位,他有跌倒摔車但我沒倒,當時我無照,之後他一起來就把車牽到旁邊說他沒是我可以走,之後我走了過一個月接到通知做筆錄,對方是左轉之後追撞我,且車速很快,有聽到很大煞車聲,之後做完筆錄他要求賠償機車費用(7400)說內部一些壞掉要換,及一星期無法上班日薪1600...有看警察給的照片傷口很小,類蚊子釘到抓破皮,,之後他告我肇事逃逸及傷害罪,請問這樣成立嗎?我沒有直接證據我不是罩逃...請問這樣我開庭的話罩逃判刑機率高嗎?
瀏覽:939
日期:102-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