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羅絲莉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4-08 | 最近登入:104-21-06
搜尋結果:共 1 頁,9 篇文章
是這樣的我朋友未成年但被告詐欺.... 但對方願意和解, 對方昨天聯絡說要約時間簽和解書和給賠償金一萬五.... 我朋友擔心如果現在給賠償金也簽了和解書, 但對方在法院上不認帳或是要求更多賠償金怎麼辦?? 因為我朋友家境不好這一萬五已經有點困難.... 請問大大那我朋友現在可以跟對方在外面簽和解書和解嗎?? 這和解書到時拿到法院算數嗎??
瀏覽:660
日期:102-09-12
是這議的, 我叔叔去分期買機車有簽合約! 但是有一期未繳,所以車被鎖了, 但是他要繳了但是人家不開鎖, 堅持要我們家有人幫他簽保證人才要開機車的鎖... 但是我叔叔說他辦機車合約時並沒看到說要有保證人這件事... 也沒人跟他說.....現在是他們機車的公司說若再未有保證人就要告我叔叔... 但是並非我叔叔不繳..而是要繳但對方堅持要有保證人... 萬一對方去告,,,我叔叔有勝訴的機會嗎
瀏覽:991
日期:102-08-31
我有兩個小孩,一個國小二年級,一個國小四年級, 我丈夫每次都會喝酒對我們大小聲, 每次喝酒都會在家發脾氣對我們暴力傾向, 都在外面欠債,債務也要我還,還在fb上罵我三字經... 這對小孩已經造成影響,小孩都會自殘罵三字經. 今年我想跟他離婚,但他不肯,他說就算要離 小孩也要一人一個,但是我也不放心小孩, 但我真的受夠了,想離婚,所以請大家幫我想辦法如果要打官司我能爭回孩子嗎?? 要怎樣才能離婚??
瀏覽:1306
日期:102-08-19
我朋友今年15歲被告詐欺, 我朋友賣一萬的山寨機, 我朋友願意陪對方一萬五... 可是對方好像惡意敲詐... 請問對方最多可以要求賠償多少??
瀏覽:1262
日期:102-08-19
回覆 張景堯律師 的發言內容: 1.刑事部分確實可能涉及詐欺 2.對方請求賠償 還是要證明自己損害範圍 並非漫無範圍求 ... (恕刪) 我替我朋友問的... 他說當時他並不知道那是山寨機, 因為他才15歲.....經濟不好才會賣手機可沒想到卻賣到山寨機! 可我朋友家人願意賠償對方一萬五... 可對方似乎有意要求兩萬以上....
瀏覽:1262
日期:102-08-19
因為經濟不好所以我在網路上有賣掉我的手機, 但我不知那是山寨機,我用貨到付款寄給他, 我的電話寫錯,寄件人寫我姑姑, 但我姑姑和我根本不知道我的那隻手機是山寨機!! 結果對方堅持告我詐欺!! 但是我今年15歲! 請問這樣我姑姑有罪嗎?? 我要坐牢嗎?? 經過聯絡對方願意和解!!
瀏覽:745
日期:102-08-18
回覆 klaw 的發言內容: 你真的是不小心寫錯地址嗎? 你真的是不知道這是山寨機嗎? 不要 ... (恕刪) 你好!我是不小心寫錯電話的一個數字! 我真的不知道這是山寨機.... 在經濟不好下根本就沒有機會可以看過真的某牌手機, 我沒有要故意以[不知道或未成年來替自己脫罪!] 對方也願意跟我和解!若真的要坐牢我也認 我只是不想要我姑姑為我的不知道而受牽連坐牢!
瀏覽:1196
日期:102-08-18
是這樣的我之前有發問過問題, 我在網路上有賣一隻手機, 但我不知那是山寨機, 我寄件人電話寫錯,對方以為我故意騙他 所以對方堅持要告我詐欺,並且已經報警, 但我是用貨到付款的放式賣他手機 我寄件人寫我姑姑,害她帳戶被鎖住, 但我和我姑姑都不知情那是山寨機! 我才15歲,我會被關嗎? 我姑姑會被關嗎?? 到時是要先去法院還是警局做筆錄??
瀏覽:1196
日期:102-08-17
是這樣的,我之前在網路上賣一隻手機, 但是我並不知道是山寨機, 結果買家要告我詐欺! 可是我才15歲,我寄件人和帳戶寫我姑姑的名子, 我想請問一下,若被起訴我會坐牢嗎? 我姑姑並不知道我賣到山寨手機,結果害她的帳戶被鎖住, 請問我姑姑會被起訴嗎? 請問如果被起訴我要先到警局做筆錄還是直接到法院接受審判! ps,對方願意跟我和解,但是已經去報案了!
瀏覽:902
日期:102-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