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ar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9-08 | 最近登入:102-17-10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請問各位律師大大們: 若刑事案件二審法官已發函去調查,也把結果寫在判決書上了,是有利原告的,而被告現在在民事庭還在爭執,且又具狀請求民庭法官再調查,而且被告還扭曲原告在刑庭的說法,(明明是撞到,被告卻說是摔下來,受傷程度變較重),想請問: 1.民庭會採用刑庭的判決嗎?實務上民庭法官會再調查一次嗎? 2.只要是雙方具狀提出申請調查證據,法官都會答應嗎?答應與否法官是否都會再發文通知二造? 3.被告所提出的申請調查證據裡的事情明顯與事實有出入,原告可以就這份被告申請調查證據狀表示意見嗎?是要寫什麼狀給法官呢? 還請律師們回答一下,感謝!
瀏覽:807
日期:102-10-17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刑附民移到民庭後,即屬民事案件,而民 ... (恕刪)  感謝謝律師的快速及用心的回答. 我現在最大的疑問是~"集中審理"原告及被告雙方都要出庭嗎? 目前應是沒有收到開庭傳票...
瀏覽:1344
日期:102-08-20
親戚因過失傷害案件提出附民,案件已到地院民庭,目前都還沒開過庭. 現有收到法院通知,上面寫:為準備言詞辯論,依民事訴訟法第266-268條規定辦理. 書記官要我們提出準備書狀,並以繕本直接通知被告. 想請教:1.原告現在是要提什麼準備書狀?刑附民起訴狀上求償項目不是都寫清楚了嗎?           2. 被告也需要提準備狀嗎?                       3.在刑事庭進行中,被告已收到了刑附民的所有資料,被告需要提"答辯狀"嗎?                       4.假設被告也要提準備狀,是否可等收到被告的準備狀,再來寫我方的準備狀?               另外想委任律師,地區在台北市或新北市,事務所最好是捷運或公車可到達的地方. 不知是否可以先諮詢一下案情,若有興趣的律師大大們可以mail給我 v561025@yahoo.com.tw~謝謝.
瀏覽:2888
日期:102-08-20
請問若是車禍刑附民轉到民庭後,法官"集中審理",集中審理原告及被告雙方都要出庭嗎?還是只有其中一方要出庭?還是都不用出庭?刑事庭有準備程序,言詞辯論才會判決.民事庭也會有準備程序,言詞辯論才會到判決嗎?為什麼我親戚的案件是集中審理,但他沒收到傳票?是因為沒有請律師的關係嗎?又當初雙方的爭執事項,刑庭法官已調查清楚也寫在判決書上了,那民庭法官還會再把它列為爭執點嗎?而且集中審理後就直接是言詞辯論,沒有準備程序嗎?開完言詞辯論後就會判決了嗎?民庭要開庭幾次呢?委任律師一個審級大約要多少費用呢?感謝回答!
瀏覽:983
日期:102-08-19
請問若是車禍刑附民轉到民庭後,法官"集中審理",集中審理原告及被告雙方都要出庭嗎?還是只有其中一方要出庭?還是都不用出庭?刑事庭有準備程序,言詞辯論才會判決.民事庭也會有準備程序,言詞辯論才會到判決嗎?為什麼我親戚的案件是集中審理,但他沒收到傳票?是因為沒有請律師的關係嗎?又當初雙方的爭執事項,刑庭法官已調查清楚也寫在判決書上了,那民庭法官還會再把它列為爭執點嗎?而且集中審理後就直接是言詞辯論,沒有準備程序嗎?開完言詞辯論後就會判決了嗎?民庭要開庭幾次呢? 若是委任律師一個審級大約要多少費用呢?謝謝回答!
瀏覽:1344
日期:102-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