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死不瞑目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4-08 | 最近登入:103-15-08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如題,學校教師強迫學生購買他自製的講義,沒有取得學生同意。 我知道這是違法的,但現在情況有點複雜 老師聲稱:你們班有人來問我:”如果你們要找我去上課,我有空嗎?” 我以為你們要上課,才去印講義的。我們班四十幾人,沒有人認同他”確定要上課”這種說法。  問題一:可以因為老師所謂的”溝通不良”,我們就要承擔他的過失? 我們學生又問老師:那可不可以算便宜一點?老師:沒辦法,這是成本價。 (之前他曾經告訴過我們班導師:那當然不是成本價。)    問題二:他可以收取超出成本的錢,從中謀利?  
瀏覽:672
日期:103-08-14
因為是 " 短期 " 文理補習班但要求簽兩年約所以無論此專案是否存在於他們補習班中應該都視為違法而無效吧?告訴他們 我們請教過律師得知此事違法因此契約無效契約上我們違約的責任就免除了嗎?還是應該怎麼做比較好?
瀏覽:653
日期:102-08-27
你好,日前我朋友到某知名高中補習班試聽回家時補習班的人竟 " 護送 " 她回家並開始對她父母口沫橫飛結果最後她父母簽了兩年的合約甚至還告訴他們這是 " 特殊專案 ",別告訴別人 想請問: 補習班要求簽約這件事是否違法?違法是否等同於合約無效,違約金也不用付?
瀏覽:653
日期:10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