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kir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2-09 | 最近登入:102-12-09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小弟上月因天雨路滑~打滑至對向路旁撞擊到停在停車格中的車輛~車上當時沒 有人~也報警處理~雙方做完筆錄後~因錯在我所以答應對方至原廠維修(小弟及對方 均有保險)~也幫對方出了托車費用到原廠~直到對方車輛原廠維修完成後並也開走 了~但對方私下打電話來要求折舊費15萬元(對方車輛約購入半年)~而我主張請保險 公司完成原廠維修之所有費用處理(已完成)而我並願負擔1萬元代步車費~但對方不 願接受!! 對方說如果他提起告訴我會有刑事過失毀損罪@@(問題是他當時不在車上人並沒 有受傷)~堅持要我賠折舊費!但有可談空間!(還須賠償4~5萬左右)~小弟保險公司告 知已修復完畢不需賠償對方折舊費~可是對方還是不願和解 所以小弟還是想問: 1.我是否要賠償折舊費用?不能只是給予代步車費嗎? 2.是否真的有刑事問題? 3.如果對方堅持提告小弟是否有勝算? 感謝回應!!
瀏覽:1242
日期:102-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