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曉樂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7-09 | 最近登入:102-05-10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計程車於一個十字路口 "直行", 在快過路口時被橫向的衝出來的機車騎士撞到計程車的左後門的前方部位 事情剛發生沒多久、對方有送醫院,警察有做筆錄、車上有行車計錄器、對方七十幾歲、有駕照(但還不知是否有按時審騎、或是過期) 目前對方像是想要求一大筆錢,但目前還沒有開口、也還不知傷勢如何 警察看過行車記錄器,也確認了行車記錄器有錄到計程車要過路口前橫向撞計程車的那位騎士在那邊等計程車過去! 因為在過路口前就有看到那位騎士在那邊等,證明了是計程車過了才路口才被撞, 所以警察看完了也在警局備份後,請計程車司機自已回家也要備份 但計程車司機去醫院控望騎司並做完筆錄後,警察卻跟計程車司機說交通法規是保障有受傷的人!! 想請教律師,真的是這樣嗎?法律真的 理論上,計程車已過十字路口了,對方才撞上計程車的(因為是撞到左後門前方) 責任歸屬應是撞別人的騎士要責比較多責任吧? 想請問律師,像這種情形,計程車司機該如何自保 另外,除了備份行車記錄器的檔案外,還有什麼法律行動可以採取來自保呢?
瀏覽:680
日期:102-10-05
男朋友的有限公司(百分之百出資額)轉讓予朋友繼續經營 雙方合意簽定一份合約,我為連帶保證人 是否我只對此合約我男友違約情事付連帶賠償之責 公司的負債與我無關對嗎?
瀏覽:440
日期:102-10-04
請問我先生把公司賣給他朋友,對方先付我們第一筆款,餘款以本票當擔保並簽合約註明分期償還,請問這本票我們可以要求對方用公司當發票人?公司當發票人開立本票,一樣也是要蓋公司大小章? 不能只蓋大章對吧?未來若對方沒有按時付分期的款項給我們,我們是否可以拿著這張本票請求法院執行公司的財產呢?  
瀏覽:839
日期:10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