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宇君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5-12 | 最近登入:103-06-01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律師您好~我們已和對方調解車禍理賠,但失敗了! 所以我們直接上法院告對方! 當時填寫單子時,法院的服務人員請我們給他們初步分析表及就醫證明等資料, 但當時太趕,只有給部分資料,接下來要開偵查庭, 請問到時開庭的時候,我們能否再繳額外相關資料給檢察官呢? 謝謝您的答覆!
瀏覽:705
日期:102-12-30
律師您好 我家人因出車禍成為重度殘障(這是醫生主動幫我們申請的) 骨科醫生跟我們說暫時不宜工作,以防開刀的部分裂開,而必須重新動手術! 而醫生在診斷證明書上提及病人需專人照顧, 1.但是醫生沒寫需休息多久,請問這是否會影響我們跟對方要求賠償? 2.傷者本身是農夫也兼養魚蝦,因此無法提出工作證明與薪資證明,請問無法提出薪資證明,是否會影響我們的權益?畢竟這類工作並沒有證明可取得! 3.我的母親為了照顧受傷的家人也因此無法工作,而我母親是一位工人,他們並沒有所謂薪資證明,那我們在法院開偵查庭時,可以跟法官或檢察官說明這狀況嗎? 謝謝您的答覆!!
瀏覽:933
日期:102-12-30
瀏覽:497
日期:102-12-30
律師您好~有幾個問題想請教您!1.我家人之前發生車禍,腦部出血,曾與對方調解,但失敗,所以我們直接提告(刑事部分),而在當時我家人先提傷害罪,但我看了許多人的經驗,好像提過失傷害比較正確,後來有人告訴我們到時法官會問我們轉成過失傷害,是否同意? 但是以上並非律師所提意見,深怕我們喪失應有的權利,所以屆時法官會自己轉成過失傷害嗎?還是我們須重跑法院提示要告過失傷害?但先前已提傷傷害罪了?請問這部分如何處理! 2.我們是否須請調解會寫調解不成的單子給我們,上法院須提供這單子嗎? 3.警察告訴我們,檢察官會自己去調所有車禍的鑑定資料,那我們家屬這邊可以準備什麼資料呢?除了診斷證明,診療費用單子外,還有什麼證據可以先收集? 4.醫院有病歷摘要,我們申請這份資料交給法官,是否有所幫助?因為我家人當時昏迷了好多天!謝謝您的幫忙!
瀏覽:999
日期:102-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