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蓉兒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6-12 | 最近登入:105-29-03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想請問一下律師:我老公在12月初時工作時開公司車要左轉時因為沒切到最內線車道就打左轉燈左轉了.內線車道一台重機要直行來不及剎車撞上我老公的駕駛後座門那個位置.當時警察就在現場並叫交通大隊來處理.我老公也告訴了公司車禍事情.當時那台重機是倒地往前滑行了~人是手臂擦傷.我老公的公司車是凹了很大一個洞.在這期間公司有先打一通電話給重機的人.也請我老公打給重機的人.我老公有打去問那個人的傷事好點沒.那個人就說我都跟你們公司談好了..你找你們公司問就好..後來公司的人好像就沒再跟那個重機的人聯絡..直到3月2日交通大隊的初步分析研判表出來.我老公的車是未依誌指示左轉及在多車道左轉彎.不先馳入內側車道.對方是尚未發現肇事因素.3月12日公司才又傳了一個對方的估價單來.估價單上面的日期是12月6日.估價單上面的總金額是快要20萬.在3月中時跟對方去談了三次.第一次公司的人自己去談對方要求要28萬.公司跟對方談的結果是那個人說那就20萬.公司說最多出8萬.所以另外那12萬要我老公出.來告訴我老公這個結果.後來我老公再二次去跟那個人談他還是說20萬.第三次時我老公請家人去跟對方談還是一樣結果.那個人還不高興一度說要40萬.本來想跟公司談看怎麼辦.可是對方不給我們時間說4月1日就要付.不然要提告.我想請問一下律師.對方修車沒經過我們這邊同意就自行修好車了我們也不曉得到底壞了什麼零件.再來是申請鑑定有用嗎?因為對方車速沒過快應該不可能撞那麼大吧.現在對方一直咬定我們不聞不問.我老公有打電話是他自己說交給公司處理的.而且公司出8萬我老公出12萬在這方面對嗎?公司的車只有保強制險而己.還有我老公在1月底時己經離職了.如果交給法院會不會比較好呢??      
瀏覽:500
日期:105-03-28
請問律師:分割土地後有流失想提告.有關訴訟費用怎麼計算.是分得的土地還是流失的土地.還是大家全部的土地地價下去算訴訟費?那訴訟費是由誰付擔呢!敗訴的人嗎?
瀏覽:576
日期:102-12-27
請問一下律師:我爸及其兄弟三人分割土地後發現我爸分到的土地有195坪的部份變成溪流失掉了~他們當時在分時沒有先去仗量,直接照著權狀圖直接按比例去分配.現在都簽好名.蓋好印章了.前陣子請人去分介線時才發現我爸分到那塊土地有超過溪那裡.這是大家都不知道的我們土地有到那條溪的部份,那個是我阿公時期20~30年前時就己經流失掉了.現在要請那三兄弟出來協調大家都不願意.我家的意思是把那流失的部份扣除由四個兄弟<含我爸>共同承擔.請他們一個人再讓出48.8坪給我爸.流失的部份四人共有,或分四份.然而這次請代書及劃分那些費用由我爸付又或者他們不願意再分割土地出來的話就照地價一坪多少錢補貼出來給我爸.這樣的部份要告他們會成功嗎?我們需要請律師嗎?還是我們自己去法院提告就可以??還是要怎麼做比較好?請幫我解答一下.感謝!!
瀏覽:714
日期:10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