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yum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9-12 | 最近登入:113-26-02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瀏覽:94
日期:112-10-04
前陣子,我因為接到詐騙電話到ATM匯款,被騙了 當時有去報警,在前些日子有收到"簡易判決處行書",因為當時有詢問警察,所以也沒有做什麼動作,之後在昨天我收到此件案件的傳票,想請問一定要本人到場嗎?還有如果到了現場我該怎麼說?該說些什麼? 被騙的錢,有機會能要得回來嗎?
瀏覽:521
日期:103-12-17
回覆 沈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收款 我昨天有收到此案件的判決書通知,如果想取回我被騙的金額,我該採取什麼動作?
瀏覽:559
日期:103-11-05
我最近被詐騙集團用atm手法詐騙,雖然當天晚上已經去警局報過案了,但是我希望我之後能夠採取怎麼樣的手段和方法,來要回我失去的錢. 我有在網路上稍微爬過文了,有聽說起訴人頭帳戶的人?也看到有什麼代位求??的方式取回了被騙的款項. 希望有人可以指點,再來就是拿著報案用的三連單到銀行去,請問那是個怎麼樣的動作?惠需要注意些什麼嗎?  
瀏覽:559
日期:103-08-08
我跟我弟當時在他的房間發生口角,等到我回到我的房間時,房門上鎖卻踢破門而入,弟弟手持電擊棒在我面前恐嚇我,並且發出電擊聲響,口帶辱罵字眼,隨之扭打起來,弟弟拿著手上的電擊棒敲擊我的頭部流血,事後已先去大醫院縫合傷口,並且開出驗傷單...請問我之後應該事先去警局備案或是聲請保護令嗎?不然如果要提告,還須有甚麼程序?
瀏覽:889
日期:102-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