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_*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9-01 | 最近登入:106-04-01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當年買兩棟房子的時候建商跑掉, 導致後來我們只有拿到一棟房子的房屋權狀, 現今因該地主債務糾紛, 法院連同一起法拍, 請問除了買回來以外還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救我們的家!!!!!!!!!
瀏覽:272
日期:106-01-04
關於加重強制猥褻罪事發約10年,大概只有10歲,我到姑姑家玩,當時只有表姊跟她的阿公在家,原本跟表姊一起玩電腦後來他誘導表姊離開,獨留我在電腦房伸入褲內摸性器官但未插入,後來將帶到表姊的房間,要我躺在床上並摸我的胸部,後來因無法勃起而作罷。 當時他並未脫去衣物,看不到身上的特徵,告訴家裡的人卻沒有人相信,要我拿出證據,請律師幫幫我!!!!!!!!!!! 家人不肯告訴我阿公的姓名,也還沒到警局報案,警察會去不會因為個資法不能查名字而無法報案呢?
瀏覽:380
日期:105-12-27
我今年19歲,有一個小孩。 養父是我的法定代理人,但從15歲開始就沒有料理過我的生活,只匯過一次$1900給我當生活費。 因為未滿20歲,加上帶小孩無法工作,健保只能跟著父親,但他遲遲不肯替我女兒辦理健保卡。 也把我郵局的簿子報遺失,申請政府的補助我也領不到,更無法幫小孩開戶申請單親補助 請問我該怎麼自救?   過去也曾未經過我的同意偷過戶掉我的機車,從15歲就沒有扶養過我,請問我能申請終止監護嗎?
瀏覽:335
日期:105-12-22
我跟我男朋友因為意外懷了小孩, 去年因為口角導致沒有順利完成婚事, 我爸爸卻向對方提告[妨礙性自主], 從小孩懷孕推算起來,那時候我15歲未滿16歲, 現在我也滿16歲了! 我男朋友也成年22歲, 現在小孩出生了急著要報戶口, 請各位律師幫幫忙, 和解一定要結婚嗎, 還是說我父親有意願和解就能判緩刑嗎
瀏覽:607
日期:103-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