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Lillia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8-02 | 最近登入:103-09-0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外婆目前居住的房子是和外公兩人胼手胝足辛苦了十多年才纂下來的。外公去世後,就已將房產過戶給兩位舅舅。但是最近因為一些家庭糾紛,外婆想要把房子賣了(外婆仍住在這棟房子內),為自己的後半生做個安排。 但是大舅告訴外婆,房子是他們兩兄弟的名字,外婆沒有任何權力支配。請問律師 Q1. 房屋產權過戶後,外婆是否就已無任何支配權力了呢?Q2. 還有因為大舅常常忤逆外婆,外婆可有權力要大舅搬出目前共同居入的       房子呢? Q3. 目前二舅同意賣房子,但大舅不願意,可有辦法強制執行賣屋? Q4. 如果能順利賣屋,變賣後的金額付完房屋借款後,應所剩不多。二舅是       否能提出所剩金錢無法讓大舅平分,需要留給外婆養老及三舅療養院及         日後的生活開支呢?(三舅為智能障礙者)
瀏覽:995
日期:103-02-08
非常感謝房律師給的詳細回答。 可否再請教律師,有朋友提供了資訊,外婆仍有權力能將房屋產權要回。 不知這資訊是否正確,那可以如何辦理呢?
瀏覽:995
日期:103-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