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imo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3-02 | 最近登入:103-13-0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感謝~    
瀏覽:1218
日期:103-02-14
現在前屋主是有意願處理的,只是他之前找的抓漏師傅有提供保固且還在保固期限內, 他認為如果支付我們另外找的師傅修繕費用會損及他們原有保固的權益,因此他不願支付我們費用,現在雙方無法達成共識, 想請問,在前屋主擁有其配合廠商的保固期限內,新屋主自己找抓漏修繕可以要求前屋主負擔費用嗎?  
瀏覽:1218
日期:103-02-14
      年初購買一間中古屋,事前知道有漏水問題,因此簽約時有訂半年的漏水維修保固,交屋前也有請前屋主處理漏水問題,交屋後發現同一處漏水依舊存在。       由於裝潢工程已經開始,便打算牆面剃皮後一併找抓漏師傅處理,師傅處理的同時我也連絡前屋主告知有漏水的情形,希望他可以負擔費用,但是前屋主認為他們找的師傅已經有提供修繕到好的保固服務,我們修繕漏水應該找他們之前委託的抓漏師傅,如果他們支付我們漏水費用等於是付兩次抓漏的錢,損及他們前次保固服務權益,因此似乎不願意支付費用。而對方找的抓漏師傅也表示我們已經動工,這已經是他保固範圍之外的責任了。       請問有機會讓前屋主負責此次漏水的修繕費用嗎?還是我們只能自認倒楣自己吸收費用呢? 謝謝!
瀏覽:1218
日期:10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