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陳小勳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5-02 | 最近登入:103-26-06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想請問一下.... 隔壁車位的摩托車刮到我的汽車 但是停車場的監視器又只照的到車頭的部分. 有問社區主委,是否能加裝監視器...但是主委說不行..我說那我自己出錢加裝...得到的答案也是不行... 監視器照不到對方刮傷我車子的證據....我就只能任憑他刮我的車嗎? 已經2次了 各位大大...能幫我想想辦法爭取我的權益嗎? 拜託...拜託.......
瀏覽:511
日期:103-06-26
請問一下 房屋買賣以現況交屋.  我是買方.已簽訂買賣契約. 房屋客廳及天花板皆有貼壁紙,我是否能要求賣方,將壁紙拆除,並粉刷? 不然我怎麼知道房屋有無漏水及龜裂. 仲介一句"現況交屋" 是否我就只能自己花錢去做拆壁紙及粉刷的動作.來檢視房屋是否跟現況說明說上所寫的,無漏水及龜裂.    
瀏覽:1569
日期:103-02-15
再問一下  買賣合約與標的物現況說明書中,賣方贈與買方設備的部分,如有差異要以哪一份為主? 例如:買賣合約中沒有提到衣櫃的部分,可是標的物現況說明書中有衣櫃... 結果衣櫃(系統櫃)被賣方給拆了...這怎麼辦??
瀏覽:1569
日期:103-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