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麥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7-02 | 最近登入:104-05-10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您好,請問車禍案件已在調解委員會和解也有和解書,且和解書上已說明10/1前雙方給付給對方賠償金對方狀況特殊,說是自己的戶頭內不能有錢,有錢就會被扣掉所以我方匯款是匯到對方爸爸的帳戶裡我這邊的部分已經由保險公司匯款到對方爸爸的帳戶裡了但對方給我的賠償部分,一直到10/5都沒有看到請問,這種狀況能怎麼處理呢?若是已跟對方提醒,但仍然遲遲拿不到賠償金呢? 
瀏覽:1467
日期:104-10-05
您好,我想詢問有關扶養義務的問題身邊有個這樣的問題父母親離異,由父親的父母扶養,目前21歲 。自她滿18高中畢業後,是靠自己半工半讀(讀私立夜間部)但還是住在家裡家裡對她的態度很不好,常有排擠的狀況,甚至離門禁時間晚個5分鐘,就將她鎖在門外直到早上,只能睡車庫有一個哥哥,家裡對他們的態度天差地遠 請問這樣能夠免除扶養義務嗎!? 
瀏覽:763
日期:103-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