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HIHI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31-03 | 最近登入:103-16-06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2012年12月房屋委託室內設計師裝潢、監工,1月交屋後陸續出現鐵皮增建部分發生漏水,反映給設計師後僅叫鐵工來做"速力康"修補防漏,至今年為止已經來修補5~6次以上,問題尚未改善,我疑為設計不良要求設計師重蓋鐵皮的屋頂遭拒,設計師稱自己為過路財神,僅發包給鐵工廠商,現在廠商與設計師互推責任,當初簽契約時設計師的費用包含了設計費與監工費。想請問現在我是不是有權力求償?該如何做? PS.我基於信任,所以並沒有特別記下每次來修補的時間,僅拍照,清楚的時間只有最後一次修補的時間為2013年10月,因10月修補完後就沒下過雨,所以直到昨天下雨後才發現問題。
瀏覽:802
日期:103-04-02
2012年12月房屋委託室內設計師裝潢、監工, 1月交屋後陸續出現鐵皮增建部分發生漏水, 反映給設計師後僅叫鐵工來做"速力康"修補防漏, 至今年為止已經來修補5~6次以上,問題尚未改善, 我疑為設計不良要求設計師重蓋鐵皮的屋頂遭拒, 設計師稱自己為過路財神,僅發包給鐵工廠商, 現在廠商與設計師互推責任,當初簽契約時設計師的費用 包含了設計費與監工費。想請問現在我是不是有權力求償? 該如何做? PS.我基於信任,所以並沒有特別記下每次來修補的時間,僅拍照,清楚的時間只有最後一次修補的時間為2013年10月,因10月修補完後就沒下過雨,所以直到昨天下雨後才發現問題。
瀏覽:402
日期:103-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