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Zo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2-04 | 最近登入:103-02-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請問: 仲介(代書事務所)不歸還斡旋金,且斡旋金契約期限也已失效,在斡旋期間並未完成任何交易,跟仲介討回斡旋金卻一直沒有要歸還,並與她電話討論斡旋金的歸還時間時,對我說他們公司也不是好惹的,對於她說得這句話讓我感到畏懼。 我該如何討回我的斡旋金壹萬元? 對於她不歸還及略帶恐嚇的行為,我可以告他及他們公司嗎?  
瀏覽:877
日期:103-04-02
我與仲介簽立斡旋金契約書,但在仲介尚未與屋主接洽時考慮後放棄,契約書上也有明文若斡旋不成即全額歸還,如今契約期限已過,斡旋金一直不歸還。 後來也發現她介紹的物件並非是他們公司的物件,我們在5x1網站就看的到老闆自行頂讓及出租,且註明仲介物擾。 於是我有自行去問頂讓的老闆,老闆說並沒有委託仲介,且頂讓金額及店面租金房仲都開的比原老闆的金額還高,於是我們就考慮自行與老闆議價頂讓及承租,但這都是在斡旋契約已到期後自行去找老闆議價,那個仲介還說若之後是我們頂讓的就要收仲介費,可是已經不在斡旋期限內了。 另外也查到他們公司已廢止,但那個房仲還打著他們公司(代書)的招牌。 請問: 1.我該如何要回我的斡旋金? 2.向那個仲介要斡旋金時,她在電話中還放話說他們公司不是好惹的,我可以告她嗎? 3.斡旋契約已過期限,且也不是他們公司的物件,我之後自行去與老闆頂讓,還須給仲介佣金嗎?    
瀏覽:1054
日期:103-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