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豬寶寶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4-04 | 最近登入:106-26-01
搜尋結果:共 1 頁,10 篇文章
我弟弟12月中被因案件被關,結果剛出來又因公共危險被地檢署說不能回來…地檢署說拘提了,可是他被關監獄或法院那裡不知道嗎?現在這樣可以申請易服勞役嗎?
瀏覽:714
日期:106-01-26
回覆 豬寶寶 的發言內容: 我弟弟12月中被因案件被關,結果剛出來又因公共危險被地檢署說不能回來…地檢署說拘 ...  我問檢察官,他只說12月就拘提了,也沒說清楚,我說弟弟12月中就被關了,怎麼出庭,檢察官也只說就拘提了沒辦法辦易服勞動…被判刑兩個月,可以易科罰金…所以還有可能申請易服勞動可能嗎?還是就已經沒辦法了?
瀏覽:714
日期:106-01-26
我懷孕六個月了,我目前還沒跟我男友結婚…我們有打算把小孩生下來…我想要小孩生下來跟爸爸姓且不要父不詳,我該怎麼做?生出來以後,請小孩爸爸去領養或認養可以嗎?因為我們兩個家人還不同意結婚,所以這個辦法就沒辦法了!那我該怎麼做?
瀏覽:1198
日期:104-08-28
目前我男友有兩個小孩一個4歲一個5歲,我們有申請低收入戶,是有過…可是是中低收入戶!我要怎樣爭取到低收入戶?我看計算方法是爸爸、配偶、爸爸的爸爸跟爸爸的媽媽,可是我男友從小到大就是他的阿公阿嬤養大的,父母親根本沒養過,他連他媽媽長怎樣都不知道!我要怎樣證明?而他爸爸幾個月前曾打電話跟他說他酒駕被抓被通緝了,我們又怎麼能取得通緝證明?還有小孩媽媽他們已經離婚2年了吧,小孩媽媽趁他們還有婚姻關係時且我男友不再身旁時把小孩送去社會局,現在我們帶回來了,要申請低收入戶,連小孩媽媽也算,可是他也都沒扶養到!那怎麼做?
瀏覽:644
日期:104-08-28
我犯了頂替罪,檢察官判我50天!易科罰金一天1000,我想請問我能聲請易服勞動還是易服勞役…我是初犯! 我男友犯了偽證罪,檢察官判他服刑3個月還是4個月,我想請問他能聲請易服勞役還是易服社會勞動…可是他是累犯! 如果可以聲請,我們該怎麼做…
瀏覽:3978
日期:103-06-26
回覆 育誠法律事務所 的發言內容: 您好:一、您說:「卻因我找不到位置可以停車,所以請我老闆先去看情況,我就趕快趕過去 ... 我還沒回到公司,我發生車禍的地方我老闆家在附近!我就請我老闆先過去,我停車的位置距離車禍地點大概兩條街!我車開那邊,是因為我要去送貨… 所以我照筆錄做的那樣說,到時候偵查庭的他會怎麼判?所以我認罪比較好?還是…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處理,我是第一次撞到!
瀏覽:759
日期:103-04-26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您可陳報您與對方之和解書,具狀請求緩起訴。 以上,呈請&n ...  所以我照筆錄陳述跟帶和解書就可以了嗎? 醬就對自己比較好嗎?
瀏覽:759
日期:103-04-26
回覆 賴昱任律師 的發言內容: 建議您先釐清事實,究竟當日你們這一方有無留人關心傷者情況、確認傷勢或者當場報案、叫救護車等,俾 ... 我老闆到的時候,警察已經在現場!沒有救護車到,大學生只是擦傷我老闆也沒想太多,所以也沒叫救護車!我老闆有尋問他的傷勢,他也說沒有怎樣…醬算有關心嗎?
瀏覽:759
日期:103-04-25
我開車(貨車)打右轉燈有看後方來車,我看他距離我很遠,我就慢慢開從機車道再轉,沒想到下一秒他就我後面了!因為開到一半了又加上紅綠燈的關係,我就轉過去了!卻因我找不到位置可以停車,所以請我老闆先去看情況,我就趕快趕過去!我老闆說他跟那個我撞到的大學生講好了,要我去買和解書!買完給我老闆後,卻因趕貨老闆請我先去送貨!去警察局做筆錄才知道醬算肇事逃逸,我跟警察講我有關心那大學生的傷勢之類的,可是那警察說那大學生說我沒關心他傷勢還不想負責之類的!他跟我講的,筆錄都不太一樣!做完筆錄,我們也有談和解,現在收到一張寫公共危險的傳票,那是什麼?我會被判刑嗎?還是那只是程序講好了,就沒問題了?
瀏覽:759
日期:103-04-24
回覆 黃志樑律師 的發言內容: 那是地檢署的開庭傳票,你現在以被告身分被偵辦,要在傳票上指定的時間去開庭,建議由律師陪同,並作 ... 沒請律師陪同會怎樣嗎?因為我家人不知道這件事,我也不想讓他們擔心!所以那樣我可能會被判刑?那天那位大學生也會去嗎?我有談和解了,醬也沒辦法解決這件事?也沒機會能緩刑還是緩起訴之類的?
瀏覽:759
日期:103-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