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errywu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30-04 | 最近登入:103-16-06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和一位美國人二房東租一間主臥室,他自己則用兩間小房,他是自己一個人和房東簽約租下整層公寓在分租給我。可是住進不到一個月就發現我們個性不合還有相處的問題,他也不是很愛乾淨都我在打掃,因此有了幾次爭吵,受不了所以我住進不到一個月我就另外租了房子,並決定要在第一個月最後一天要搬走,但是因為我是第一個月結束的前11天才告訴他。他說因為我沒有一個月前告知他,因此不會退我押金,當初他是跟我收一個月押金,但是我們沒有訂立書面契約,也沒有說最短要租多久之類的,也沒有說如果要搬離要30天前提前告知,反正基本上什麼都沒有講也沒有承諾,只有收我一個月押金這樣,他也沒有給我租金和押金的收據。我只有他要求我付一個月的Facebook訊息,沒有他確實收到租金和押金的明確收據。我是直接當面給他現金,一個月的押金和第一個的租金。房東知道我,我們見過一次面,他最近才和房東簽另一年的新約,所以原則上房東是同意他找人分租,因為他長期都有找人分租,我也不是他第一個室友。他和房東的租約也是新的一年,所以應該沒有問題,他們用的契約是外面便利商店即可買到的。請問,他這樣拿走我押金是對的嗎?因為臨時要搬走且沒有一個月前的時間告知是真的不得已,受不了了,而且我認為兩人相處上的爭執,也不能全部都是我的責任,我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拿回押金?
瀏覽:693
日期:103-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