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黃小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31-05 | 最近登入:104-14-09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不好意思~文章有點問題~再發一次....  隔壁鄰居常將其不愛的盆栽植物移往我家門口放置, 又將其廢棄不用盆栽丟棄放在我家門口, 現在又擅自移動家門口放置的曬衣架, 有會傾倒打倒車子的危險可能, 勸告無效,百勸不聽, 目前有打算裝設錄影... 請問~其行為有無法律可管? 家中是透天住家~不知是否也適用公寓大廈管理條例呢? 若不適用~還有其他法條可管呢? 其擅自移動我家放置於門口曬衣桿~ 有會傾倒至車子的可能... 屆時萬一傾倒至我車或她車,而造成損害糾紛... 怕他說那是我家物品,傾倒至他車,造成損害... 而~門口,是非屬於自家私人範圍內的... * 監視錄影不會對準其他住家~僅對家中門口停車處,  感謝!感謝!
瀏覽:2030
日期:104-09-14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可以蒐證之後以亂堆放雜物為由,可以向縣市政府舉發,以違反公寓大廈管理條例為由限期改善,仍未改善就可以開罰。 2、監視器部份,要小心裝設的位置,必須是對著自家門口或是公有部份,不能對著其他住戶私有部份。 (恕刪) 感謝曹律師的回覆! 家中是透天住家~不知是否也適用公寓大廈管理條例呢? 若不適用~還有其他法條可管呢? 其擅自移動我家放置於門口曬衣桿~ 有會傾倒至車子的可能... 屆時萬一傾倒至我車或她車,而造成損害糾紛... 怕他說那是我家物品,傾倒至他車,造成損害... 而~門口,是非屬於自家私人範圍內的... * 監視錄影不會對準其他住家~僅對家中門口停車處,  感謝!感謝!
瀏覽:999
日期:104-09-09
隔壁鄰居常將其不愛的盆栽植物移往我家門口放置, 又將其廢棄不用盆栽丟棄放在我家門口, 現在又擅自移動家門口放置的曬衣架, 有會傾倒打倒車子的危險可能, 勸告無效,百勸不聽, 目前有打算裝設錄影... 請問~其行為有無法律可管?
瀏覽:999
日期:104-09-07
回覆 柯律師/柯會計師 的發言內容: 如你建物為最近興建者,造成損失理應可請求     謝謝柯律師回復!感謝! -該工程已於今年1月完工 ! 款項全部付清! -我們以line與電話聯繫溝通,5/28(五)告知漏水,我有拍照給他看! -該廠商有來查看填補漏水處,我未在場!他有拍照給我看它填補的照片! -目前正清點清理物品中,均有拍照!   想再問.... 1,合約書中並未載明可請求損壞賠償....這樣我也可以向其請求賠償嗎? 原先我儘要求其派人來協助處理倉庫清理物品清理即可,有關物品損失我一概不追究了... 但其不認同,並且說以下話語,讓我氣憤....!! *該廠商說法對於漏水造成損失的說法是.... a,我是我未盡屋主本份查看... b,屋頂漏水就是他的責任,責任就是止漏,抓到不漏水為止... c,明明是蓋車庫,妳自己空間使用不當,我管不著... d,妳要是還有疑問,我建議上法院解決比較快,反正我等妳到法院解決 其他我不想多說了,就這樣   以上補充事項,還請再幫忙.... 感謝!感謝!  
瀏覽:1684
日期:103-06-01
回覆 顏寧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依   謝謝顏律師如此迅速回復!感謝! 補充說明.... -該工程已於今年1月完工 ! 款項全部付清! -我們以line與電話聯繫溝通,5/28(五)告知漏水,我有拍照給他看! -該廠商有來查看填補漏水處,我未在場!他有拍照給我看它填補的照片! -目前正清點清理物品中,均有拍照!   想再問.... 1,合約書中並未載明可請求損壞賠償....這樣我也可以向其請求賠償嗎? 原先我儘要求其派人來協助處理倉庫清理物品清理即可,有關物品損失我一概不追究了... 但其不認同,並且說以下話語,讓我氣憤....!! *該廠商說法對於漏水造成損失的說法是.... a,我是我未盡屋主本份查看... b,屋頂漏水就是他的責任,責任就是止漏,抓到不漏水為止... c,明明是蓋車庫,妳自己空間使用不當,我管不著... d,妳要是還有疑問,我建議上法院解決比較快,反正我等妳到法院解決 其他我不想多說了,就這樣   以上補充事項,還請再幫忙.... 感謝!感謝!  
瀏覽:1684
日期:103-06-01
本人於今年初,請廠商於興建倉庫, 於近日連日下雨,查看時多處滲漏水, 造成倉庫物品泡水,物品損壞.... 我有拍照告訴他漏水,他也來用矽力康補強... 請問可否請求損害賠償?   而~該工程無簽約下可以請求嗎? 若~有簽約,但並未載明,因其施工不良,造成客戶損失,可請求其賠償問題...?   其廠商說法,他僅處理漏水,其它問題不關他事情! 我可以請求其賠償嗎? 感謝幫忙回答! 謝謝!
瀏覽:1684
日期:10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