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十三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3-06 | 最近登入:103-29-07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想請問...1.若女方於婚姻存續期間 私下買房子與車子(登記自己名下) 離婚時會與男方平分嗎?2.女方的財產狀況 男方可以查得到嗎?  3.女方因受到男方精神及言語上之虐待 長期看精神科服用藥物 可以做為訴請離婚的理由嗎?以上 懇請解答!感激不盡!
瀏覽:664
日期:103-07-29
想請問各位律師大人1.若女方於婚姻存續期間 私下買房子與車子(登記自己名下) 離婚時會與男方平分嗎?2.女方的財產狀況 男方可以查得到嗎?  3.女方因受到男方精神及言語上之虐待 長期看精神科服用藥物 可以做為訴請離婚的理由嗎?以上 懇請各位律師大人解答!感激不盡!
瀏覽:596
日期:103-07-28
請問各位律師大人父親嗜賭 講不聽 跟地下錢莊借錢 結果還不出來現在地下錢莊打給我要錢 說是父債子還 這有法律上的效果嗎?很怕哪一天醒來 房子都沒了 現在都是媽媽工作賺錢 很辛苦請問我該如何保護自己和家人?又是否可以切斷與父親的關係?先謝謝解答 
瀏覽:614
日期:103-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