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碎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0-06 | 最近登入:103-22-06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與對方沒有結婚但生了一個女兒。 (因為對方的父母在意我還有一個小孩,所以無法結婚) 但在我懷孕其間什麼也沒關心與照顧! 連生產都是我一個人自己去醫院! 起初對方的父親有說過要補償我,而給了一筆金錢! 對方的父親知道我懷孕後沒多久就沒工作了! 又加上生產費是跟公司的老闆借來的! 到了報戶口的當天,要求說因為小孩要給他們養,所以無法共同擁有監護權! 所以只好讓給了他們! 在辦戶口前,男方的父親有說,不是要切斷我和我女兒的關係,而且想看小孩都可以隨時去看,也可以帶小孩出去玩。 但是等我照顧小孩滿一個月後,開始阻擋我與我女兒的碰面相處,甚至於還說因為我女兒看到我所以變的不好照顧。 所以要求我一年只準看二次! 雖然我沒同意! 但是他們的阻擋越來越兇,甚至看到我來馬上就把小孩給載出去! 一直忍了三年了,對方直接對我說, 男方:我女兒不是動物園的觀賞物……… 我跟男方說我是去看我的女兒,他之後又回我……男方: 妳女兒?在你帶來給我的時候你以經沒資格說你是他媽媽了 來看個幾次就認為是啥   如今我已經有好幾個月沒看到我的女兒了,我到底該怎麼辦!?
瀏覽:362
日期:103-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