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冠麟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3-06 | 最近登入:103-23-06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起初,我去看房,全新房屋,裡面甚麼都沒有,我詢問[是否有冷氣] 房東說[這間很涼不用裝,會熱再裝],我想說好吧,就先付租金給他(30000半年,他強迫繳一年) 後來我想先裝好了,他卻說要加裝冷氣可以每個月要再多加1200,我不想租了要求退還租金,可是他說這樣要全部沒收,他對我說,他有認識的警察有專屬的律師之類的話,我是學生根本不懂,也不想浪費那30000,就只好簽下去了(總金額57400) 後來因為有詢問才得知可以退租(才租1個月)而且很多東西都跟事前講的不一樣,而且太熱了根本不能住,我用電話連絡他,是否可以讓我退租,可是他卻說一堆有的沒的推辭掉了,要我繼續承租,事後我用LINE詢問,是否讓我退租,他已讀不回,之後打給他都語音信箱,還把LINE退出聊天室。 我傳簡訊給他,要跟他當面談判退租相關事宜,卻也都沒回我。 過了第2個承租月(現在租一個月半不到),他才回我,租金全部都不退,我們都還沒講好就要我在6/30搬離,他說一切依契約行。 我有去調解委員跟消保會的線上申訴,可是好像要等到7月中 我問題所在 1.我可以拿回該拿的租金嗎?(扣除1個月半的租金跟電費) 2.我現在該搬走嗎?
瀏覽:516
日期:103-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