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芸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1-07 | 最近登入:106-30-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關於我的弟弟 前陣子有個14歲的女生加我弟弟臉書好友(我弟17歲,下個月底即將滿18歲!) 兩人開始聊天,我弟開始追求他,對話內容有牽涉「性」被對方家長看到,並且截圖po上爆廢公社,對方家長打電話來,說要等我弟滿18歲的時候告他,讓他吃不完兜著走!而且已經將他肉搜出來,曾經讀過的學校,將來要讀的學校! 兩個孩子沒有發生過關係,在聊天內容提及如果有交往會不會發生性關係,我弟弟回應「我都快滿18了,當然會想打炮」 這對內容被對方家人po文放在臉書社群,名字和照片都沒有馬賽克! 我想請問,我弟弟觸犯哪條法律?相關刑責會是什麼?相對的,對方有觸法嗎?
瀏覽:307
日期:106-05-29
我12月初向成衣廠訂製衣服,量少,但達成協議,付款後10天到貨!分別14天、19天、詢問對方進度,對方表示快好了,但在第20天(1月3日),馬上改口無法幫我製作,因為我量太少了!說要退我錢,帳號也給他了! 3~11日過程中我去刷簿子,錢都沒進,多次詢問對方都說會幫我問他們的會計,但都沒下文! 我覺得感覺有點差,有點不耐煩了,告訴對方,我一直要錢要到不好意思了,這次他選擇不已讀! 今天我很生氣對跟她說,只是2600元,要弄的很難看,甚至po上網讓大家評鑑他們公司的信用,才願意把錢匯還給我嗎? 他突然丟了一隻電話給我,叫我不要一直威脅他,叫我在上班時間打給他們會計! 我並沒有一直威脅他,從頭到尾態度都很好,一直到他不已讀我才生氣!但沒跟他多說! 我打去公司找他們會計,不是人不在就是上廁所,怎麼樣都找不到人! 請問我能怎麼處理這件事? 也許金額真的很小,可是感覺真的很差,覺得自己被耍得團團轉了
瀏覽:291
日期:106-01-12
我分居中的妻子登入我的FB、信箱、LINE,為了自導自演我有外遇的戲碼要求贍養費,擅自更改和刪除我的留言,當我改了密碼以後,他馬上又強行登入把我的密碼也改了,一來一往改了好多次,最後連我自己都無法登入我自己的帳號,操控權在她手上! 她還在我的手機上設定衛星追蹤 我覺得精神上受到折磨,明明知道盜用的人是她,但卻苦無證據,我該怎麼辦?在法律上我可以怎麼做來捍衛自己?
瀏覽:626
日期:103-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