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tell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5-07 | 最近登入:104-08-02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你好   請問大姊已過世,他的小孩將要辦理拋棄繼承,小孩還能領勞保費嗎?(之前試辦月領,只領一個月就過世)  是否可先領完勞保再辦理拋棄繼承呢?
瀏覽:476
日期:104-02-08
您好     請問在婚前婆婆過戶房子給老公,現在要離婚了(法定財產制),扣除婚姻關係存續所負債務後,如有剩餘可以請求這房子二分之一嗎?  謝謝~~
瀏覽:571
日期:103-08-21
回覆 高雄張景堯律師 的發言內容:  1.剩餘財產分配只有針對婚後有償取得的財產  才能算是婚後財產  ... (恕刪) 您好       若是婚後婆婆才過戶這房子給老公,那我還能針對這房子要求剩餘財產分配嗎?謝謝!!
瀏覽:571
日期:103-08-21
您好: 請問在婚後婆婆過戶or買賣(過戶或買賣方式算有償取得嗎??)房子給老公,現在要離婚了(法定財產制),扣除婚姻關係存續所負債務後,如有剩餘可以請求這房子二分之一嗎?  謝謝~~
瀏覽:520
日期:103-08-21
您好:     奶奶上月過世,她在去年已立遺囑交代將房子過戶給爸爸和小叔各半 但在奶奶過世之前發現房屋所有權狀遺失(懷疑是被姑姑拿走),故爸爸再重新申請房屋所有權狀,建號已和之前奶奶所立遺囑已不同,因奶奶已過世了無法重新立遺囑,請問此遺囑房屋建號已和重新申請的不一致,還有效嗎? 懇請答覆,謝謝。
瀏覽:726
日期:103-07-15
您好:     奶奶上月過世,她在去年已立遺囑交代將房子過戶給爸爸和小叔各半,房子曾在921地震時全倒,重建後已申請新的房屋所有權狀,後來發現所立遺囑房屋建號為未倒塌前之建號(但地號跟住址是正確的),因奶奶已過世了無法重新立遺囑,請問此遺囑房屋建號已和重蓋後的不一致,還有效嗎?   懇請答覆,謝謝。
瀏覽:660
日期:103-07-15